合诵《许多年以后》

春华

<h1> 🌷 许多年以后🌷</h1><p class="ql-block"> 作者/🌻滴水春阳🌻</p><p class="ql-block"> 音频合成 // 春华</p><p class="ql-block"> 图片/🌻滴水春阳🌻/春华</p><p class="ql-block"> 朗读/🌻滴水春阳🌻/春华</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 <h3><font color="#010101"> <b>〖春华〗 </b>许多年以后,我早已变成了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婆婆,岁月的划痕不经意间在我的脸上划过。到那时我会欣然接受老天给予我的回馈,坦然面对光阴荏苒。</font></h3><h3><font color="#010101"> </font>无论岁月如何轮回,光阴如何流转,世事如何变迁,我依然是我。岁月苍老了我的容颜,我的心却永远不会老去。岁月不老,我永远不老。</h3><h3> </h3><h3><br></h3> <h3> 《<b>春阳》</b>许多年以后,不光是儿孙满堂围绕在一张桌子旁,还有那牙牙学语的孩儿,用稚嫩的小手,把五彩缤纷的蛋挞涂抹在我的脸上,用红嘟嘟诱人的小嘴亲吻我的脸、我的眉、我的眼的那一瞬间,所有的感动会让我忘记了年龄,忘记了时间,忘记了自己是谁?我会像个孩子笑了、哭了,哭了、笑了,此时此刻我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h3><h3> </h3><h3> </h3><h3> </h3><h3> </h3><h3><br></h3><h3> 一位多么容易满足和感动的人,经历了很多,看到了很多,懂得了很多。感谢岁月,让一位从前初出茅庐的孩儿,脱掉稚嫩的外衣,逐渐变得成熟稳重。感谢轮回的岁月,让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面对光阴的世界留下一段独白。</h3> <h3> <b>〖春华〗</b>人世间的冷暖自知,一句暖心的话,一份朴素的情感,和那一 辈子能陪在你身边把风景看够,与你同甘苦共患难,为你遮风挡雨的终身伴侣,我就足以了。</h3><h3><br></h3><h3>  回头看看自己走过路过的风景线,依然还是那样美丽诱人,张张画面依然能勾起我对往事的回忆。一幕幕呈现在我的脑海里。</h3> <h3> 《<b>春阳》</b>走过的岁月,留下的足迹,都会被相机定格在流转的光阴世界里,唯一能留给后代也可能是一抹记忆,一份感动,一丝温暖,也可能什么都没有。没关系,一个人从出生到死有多远只是呼吸之间,对于光年来说连昙花一现都谈不上。人的生命是短暂的,生命的历程延续了很多看不见的东西,掺杂了许多未知的因素。<br></h3> <h3>  <b>《春华》</b>我们人类繁衍了子孙后代,有了你、有了我,然后有了今天许许多多的人文故事。</h3><h3> </h3><h3> 许多年以后再谈逝去芳华的时候,可能只是一个遥远的回忆。慢慢咀嚼慢慢回味,所遇到的人和事都已被历史的云烟湮没,最多可能会留下一段故事和一个传说。正如歌中唱到的那样,这个世界我来过,你是否记起了我,为我唱首歌......</h3> <h3><b> 《春阳》</b>如今,我们没有理由不好好地活着,更应该好好地活出健康,到了晚年,拥有一份健康、获得一份幸福比什么都重要。感恩新时代赋予给了我们许多恩赐,若干年以后你、我、他都会成为这个世界一个美丽动人神话故事。</h3> <h3><font color="#010101"><b>合诵《春阳 春华》</b><b style="">在那百花盛开的季节,一定会有人把它讲给后来人听,一代又一代……</b></font><br></h3> <h3><font color="#ff8a00"><b>纯音乐 </b></font>🎵<font color="#ff8a00"><b> [</b></font><font color="#ff8a00"><b>故乡</b></font><font color="#ff8a00"><b>の原风景]宗次郎mp3</b></font>🎵</h3><h5><font color="#ff8a00"><b> 歌曲 </b></font>🎤<b style=""><font color="#ff8a00">大欢 [多年以后] </font></b>🎤</h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