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孝子坊、松柏岩休闲游

方块

<p>再次和娜姐同框分外亲切</p> <p>第一次同框是在山麓户外的年终聚会上,我们一起合作了一首《荞麦花》</p> <p>让大美女及才女夹拥真的很幸福。我都忘了与女神同框的压力了,记得我曾经对可爱的她们说过“跟你们同框我好有压力呀”</p> <p>让我也在大水湾陈氏大厝孝子坊前留个影吧</p> <p><br></p> <p>天公不作美,气温骤降,不仅阴天还下起了小雨。今天我的衣服穿少了,戴上手套帽子还是冷。娜姐给了我一件外套,哇!暖和多了!在村部吃完自带的午餐,娜姐提议天气这么冷可以跳跳舞热身,我马上附和“嗯嗯,对对!……”。我这跳舞的丑样一定把大家笑喷了</p> <p>上山的途中不忘留下倩影</p> <p>这两个一个年纪比我大一个年纪比我小,脸上的胶原蛋白竟然都比都我多,好生气哦……</p> <p>这家伙第一次徒步,还不错👍</p> <p>终于登上沙县的“日光岩”,大伙儿个个都很兴奋。嚓嚓嚓,我给大伙各种的抢拍!当然,照片都给大伙了,我的相册这会儿空了……</p> <p>哇!这会儿这里的景色宛如仙境</p> <p>赶紧拍!动作要快姿势要帅,拍到就是赚到!</p> <p>可惜照片中的我真的好丑,这就是喜欢素颜的代价,这就是真实的我</p> <p>虽然丑了点,但一点都不影响我美丽的心情</p> <p>越来越多美女们加入进来</p> <p>下山的途中惊喜很多,再最后的嗨一下下……</p> <p>嗯,这俩有些同款呢</p> <p>感谢徒步团组织者们的辛苦付出!感谢驴友们的一路同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