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等待~守望

亲亲木朵芮

<h3>此时此刻,是2019年12月23日,凌晨3点整。这是我住院的第七个夜晚,白天的时候,我很明确的和老公说出我的真实感受:再这样下去我真的要爆发了……每个夜晚对于我来说都是痛苦的,无法入睡,床板坚硬等各种不适,这般时刻,唯有文字来打发时间!</h3><h3> 如今,我的孩子终于出世了,小名叫一一,大名叫张嘉敖,出生时7斤6俩,身长55厘米,目前一切安好。我在熬夜,他在熟睡,一声奶音把我的思绪拽回到一年多前!</h3><h3> 第一部分 回忆</h3><h3> 2018年4月11日,我与老公张浩正式步入婚姻的殿堂,去三亚第一次蜜月游对未来生活可以说没有任何计划和安排,如果说做对什么,那就是在不断争吵之下,买了学府苑那套房子。一次,学校安排我去石家庄外出学习,火车上是女人们聊天圣地,单位女同事开始给我传授生孩子秘诀,大概一结婚,人们也就不把你当成不经世事的女生了,😓一路听下来,才明白,生孩子,并不是那么容易,还有很多科学道理和时机的把握。出差回来,我开始无休止的给老公讲我所学到的,他都欣然接受,也开始配合我。现在想想,他真的是一个无比好的丈夫啊!我开始买备孕书,很贵的豆浆机,排卵试纸等等利于怀孕的事物。</h3><h3> 那段时间,内心也是敏感的,若听到和我差不多同一时期结婚的人突然怀孕,我内心是莫名失落的。这个时候,有人又向我提议,说要每月按时测试自我卵泡成熟度,我又开始了疯狂,月经结束后五六天开始找地方测卵泡,一次100元,每月n多次。甚至碰到某私人诊所说我有很多问题,具体是什么,现在也忘了,总之买了好几百的药,到最后也不了了之。婚后的五个月就这样结束。我依旧当着忙碌的班主任。</h3><h3> 9月份开学,本来也不觉得不怀孕有什么。但总有些人好事,来影响本就敏感的我。比如:你太胖了,可不好怀孕,再比如,今年怀上,就能生个猪宝宝等。无形之中,压力又多了一层。有天晚上,我对睡在我旁边的老公说:“会不会是你有问题呀”?这个憨老公说,那就去检查。就在我下午忙着上课的时间,从测量精子到买药,花费小一千,他也被判定成为有问题的男人😓😓</h3><h3> 就这样,我们两彼此还是不放弃,10月,又给我开了中药。11月份11号,月经如期而至,我在卫生间大声说到:老公,让你又失望了,又没怀。那就下个月,他回应到。</h3><h3> 殊不知,11月11号,竟然是我头次怀孕的日子。10多天后,自我心里感应,觉得像是怀孕了,从家里拿了一个验孕棒,突然出现两杠,我都无法形容当时的心跳指数达到多少,但同时也不是很确定,一杠和两杠的到底哪个是怀孕,我与老公立马视频,百度完后,老公坐在单位的马桶上痛哭起来,他说道:“早知道,老公就不和你吵架了。”而那些所谓的月经,其实是怀胎不稳,一直持续流血,我开始请了小假,和老公两个人奔走在医院,不同的医生得出不同的结论,有人说是宫外孕,有人说是假孕,整个人快崩溃,回到家,昏睡了三天,第四天中午,突然血没了。妈妈提议说回吕梁。我俩立马收拾东西,开车回老家。找到医生舅妈,得出结论,孩子一切正常。🙏我觉得世界都明亮了,我终于当妈妈了,减了短发,买了各种孕妇护肤品,防辐射衣,昭告天下,我怀孕了,我要当妈妈了!似乎怀孕也挺简单的,与此同时,我每日坚持干好自己的班主任工作。</h3><h3> 世界上的事情不是都如你所愿的,单位出于多方面的考虑,让我做出抉择,一,放弃班主任,二,放弃重点班。一两天之内,让我做出选择,真的太难了。当班主任,不是仅仅为了那些班主任费,而是我真的热爱,学生都按我的管理,走向我理想的学业道路,我倍感自豪。给重点班授课,是领导对我的肯定,事业的飞跃。而现在非要做出抉择,真的不知如何是好,我对自己的身体是有所估量,自认为能承受的。还没有下定决心的时候,上天给我开了个玩笑,肚子里的宝宝没有了胎心,我们根本不想接受这个事实,去了省医院,结果都是一样,老公通过朋友,找到一个私立医院,把希望全部寄托在这个地方,没想到是噩梦的开始。一时之间,我被检查出各种病,躺在那,任由那些20岁左右的护士折磨着我,同时,可恶的所谓的医生出去吓老公,他立刻交了钱。总感觉哪里不对劲,妈妈给老家打了电话,立马拉我从病房起来。我们一整天没吃饭,连夜回到了吕梁老家。当天晚上,舅妈再次给我诊断,确定孩子是保不住了,最终,这种不幸还是降临到我身上。</h3><h3> 我再也不想去单位,再也不想考虑班主任与代课情况了,我再一次选择逃避,再一次不敢去单位,我觉得全世界都在嘲笑我。一些好事之徒把生活的乐趣又建立在讨论我的事情上面。</h3><h3> 老公说,会陪我去旅行,完成怀孕前的承诺,我也想离开,去一个没人认识我们的地方。就这样,开启西安之旅。</h3><h3> 2019,总算是到了,我选择自我麻痹,人人看见我都很开心,其实,我内心快崩溃了。我无法改变这种遭遇,却时时想起老公是如何开车流着眼泪送我回吕梁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