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安安“

飞雪无痕

<p>  我是“安安“,我的故事从出生就开始了,全家人不断记录我的成长,保存了许多图片和视频,这里展现的是不同年纪段代表图片。</p><p> 成长路上我会永远记录下去,也会给大家带来惊喜。喜欢我,就点个赞吧。</p> <p>  2017年3月27,刚刚出生几分钟后,襁褓中的我。</p> <p>  满月期间,外公的喜悦。</p> <p>  外婆的惊喜。</p> <p>  满月啦!</p> <p>  外公外婆的呵护。</p> <p>  七个月就参加爬行比赛。</p> <p>  都说我贼头贼脑。</p> <p>  九个月了,过了第一个春节。</p> <p>  这人是谁?不认识。</p> <p>  从小爱读书。</p> <p>  一岁了,乌溜溜的大眼睛,红润润的小脸庞。</p> <p>  一岁三个月,俨然像个憨小子。</p> <p>  和姨妈在一起,最开心。</p> <p>  游乐场中的我。</p> <p>  在妈妈的怀抱里。</p> <p>  和姥姥及她的朋友在公园里。</p> <p> 和外公外婆在广州。</p> <p>  外公带我,很疲惫。</p> <p>  外婆带我,很优雅。</p> <p>  第一次坐上高铁,才刚刚一岁半。</p> <p>  和外婆离别,依依不舍。</p> <p>  像愣头青,更像男子汉。</p> <p>  人呢?</p> <p>  小妹妹,不理我。</p> <p>  跟爸爸一起玩篮球。</p> <p>  奶奶带我,无微不至。</p> <p>  一岁八个月就进了托教班。</p> <p>  一岁九个月,我就可以自己吃饭了。</p> <p>  一岁十个月,不吵不闹自己玩。</p> <p>  玩具不好玩。</p> <p>  同爸妈在一起,好开心。</p> <p>  和外婆在一起,休闲快乐。</p> <p>  和外公在一起,认知快乐。</p> <p>  和小美姐姐在一起,离不开书桌。</p> <p>  和太姥姥在一起,也不离书本。</p> <p>  在幼儿园,在家里,学习是最大的兴趣。</p> <p>  不知疲倦。</p> <p class="ql-block">  2岁半,认识300多汉字。</p> <p>  会5以内的加减算术。</p> <p>  会拼音。</p> <p>  会26个英文字母。</p> <p>  《三字经》会背诵快一半了。</p> <p>  我2岁半了,长大了。</p> <p class="ql-block">  和爸爸,妈妈,外公,外婆。</p> <p class="ql-block">  爸爸和我</p> <p>  我2岁7月了,认识了许多国家的国旗及名称,还知道它们分布在哪里。</p> <p class="ql-block">  2岁9个月,认字的速度快了,发音也准了。</p> <p class="ql-block">  不到三岁,已经可以写出5首唐诗了。</p> <p class="ql-block">  对地理兴趣最大了,已知道亚州,欧州,非州,南美州,比美州好多好多国家的名称。</p> <p class="ql-block">  开始学打桥牌了。</p> <p class="ql-block">  我三岁了,长大了,长高了,也更快乐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