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痛心脑的屏中遇见,聪明睿智的释怀拉黑。(一)

木子先生、岭东逸人

<p class="ql-block">念天地之悠悠!思凡尘之缘缘!</p><p class="ql-block">奇遇!奇遇!我得个你!曾经让人抓心挠肺失落彷徨,在我年少青春时想怕了的你!!</p><p class="ql-block">在经历了整整二十多个春花秋月。</p><p class="ql-block">在送走了难熬的整整七千七百七十个炽日和苦夜。</p><p class="ql-block">在迈出了欲火焚烧苦挣扎整整十八万六千四百八十个小时时。</p><p class="ql-block">在我己经把你深藏心底,几乎忘记时。</p><p class="ql-block">在我为了我现在的家,还在风雨兼程赶路时,在我正夯实和现在的娇妻美丽生活时,却在昨天,不知是天地的惩罚?还是凡尘缘事的未了?我和你豁然忽在一无意空间中,又好像是世外琼界之间又一次相遇了。</p><p class="ql-block">喜悦、激动、狂躁、惶恐、惘然、患得患失席卷了我的心脑,当时的我全身大小调度保安系统,甚至都出现了顽劣调皮的紊乱。</p> <p class="ql-block">我面对你美丽漂亮、端正优雅、妩媚多姿的屏中样子,显得诚惶诚恐,六神无主,喜极而悲。好半天星目熠熠的凝视,仿佛我你像当初身心交流时一样又变的暧昧了起来。</p><p class="ql-block">不知我这表现是好还是坏?不知我对你是应爱还是恨?不知该不该瞒着妻子,和你在来一次二十年后的美好重相识。</p><p class="ql-block">嗬嗬!舍得一身寡,敢把皇帝拉下马,我怕个啥!就算是割了脑袋,无非就是留下个碗大的疤吗。</p><p class="ql-block">是了!我要去找你,我一定要见到你的本人。我一定要你亲口告诉我,你当初离开后,在不与我相往来,和后来另嫁他人是出于你那无情父亲之手。当初无奈的你到现在,或许还没甄灭哪怕对我一毛阳光的思念。</p><p class="ql-block">心脑膨胀,我快飞了起来!</p><p class="ql-block">但无私伟大脑细胞,努力奋进的工作。使我收敛、分解、消灭了我要去找你的人性冲动。让我那可笑糊涂甚至冲动愚蠢的想法,慢慢痊愈了起来,理智地重新又冷静了下来。</p><p class="ql-block">是该释怀了!是该释怀了!</p><p class="ql-block">可我是感情动物,大写的人,怎么能忘了,也不应该忘了初恋的你。想当年,曾因你哭过,笑过,在风雨中急走过,在孤独中徘徊过。曾也为你痴过,狂过,挨过你父母的打骂,受过世人的白眼等。但这一切委屈我都能忍受,因你花儿一样的笑脸总漾绕着我的心田。</p><p class="ql-block">不信你看,在那年你我离开我时,我给你写的小诗。</p> <p class="ql-block">站在秋天的十字路口,我惆怅不安。无奈的我是该和你说:再见了!但我情丝难断,心痛难忍,总有点恋恋不舍。</p><p class="ql-block">我张开干涩纽裂的口,狂吸着还一点暖意的秋风,让他给我断肠人一丝清凉和抚摸。</p><p class="ql-block">我撩起鸡窝壮的乱发,让冰凉的秋雨敲打我的脑门,让他给我伤情人一点慰藉和激励。</p><p class="ql-block">我伸手想抓住你,可惜你被老妖魔的狂风给卷走了。</p><p class="ql-block">眼睁睁地看着你乌眸噙泪,梨花带雨一般,远远而去几乎快要枯萎的窘花样。</p><p class="ql-block">我己泪流满面,僵坐原地。</p><p class="ql-block">一手狂乱地挠着这一刻就要斑白了的发丝,一手捶啪着脚下这不管人间情的大地。</p><p class="ql-block">人们不是常说,“离地三尺有神灵吗?”这神灵在哪?神灵何在?唉!这都是骗人的鬼话!若是真有神灵能周全天下众生,哪还有什么天下奇冤。</p><p class="ql-block">此时前时的劫难不由涌上心间,一时我百感交集,泪下如雨。</p><p class="ql-block">我注定是不能忘了你!不管是现在还是在遥远的未来。</p><p class="ql-block">曾在昨天你还戴着那漂亮的花环,微笑着,迈着轻盈的脚步,从太阳升起的地方唱着情歌缓缓地向我走来。</p><p class="ql-block">“时未遇兮无所将,何悟今兮升斯堂!何缘交颈为鸳鸯,胡颉顽兮共翱翔”。</p><p class="ql-block">看看:慢慢地慢慢地靠近了我,我望着远山巅峰那火急火急绽放的黄花,静听着你美妙的歌声,幸福满满地隐藏在你柔软的臂弯,羞涩地依偎在你双峰沟壑之中,疯狂窃喜地附合咏唱了起来:</p><p class="ql-block">“鸯兮鸳兮从我栖,得托挛尾永为妃,交情通意心和谐,长日相从知者谁?双翼俱起翻高飞,无感我恩使余悲”。</p><p class="ql-block">随下两人恩爱如漆,琴瑟相和。</p><p class="ql-block">你脸色腓红,我尽情放狂…。</p><p class="ql-block">夜色深沉,一轮皎月斜挂夜空。</p><p class="ql-block">流水无声,落花无痕,只有两个人相依相偎,缠绵如卷的美好。</p><p class="ql-block">然而,在我还沉浸在这一美好画中时,你就像秋花一朵,冬叶一片。被暴风卷走了!卷走了!它卷走了我的一切,唯独丢下了我一个人的疼痛思念。</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真的!当时在这一空间遇到你时。</p><p class="ql-block">虽我理智的没去找你。</p><p class="ql-block">但初恋的纯真依然是我内心深处最美丽的风景,尽管他己二十多年,我发誓我并没有忘记你。</p><p class="ql-block">所以在好奇和睱想的驱使中,我不遗余力的对你点赞,和智慧高明有回味的对你评论。</p><p class="ql-block">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这一空间中很快的,得到了对我来说,你充满了甜意和绵情的回复。</p><p class="ql-block">“我是@芳芳,让我们开始聊天吧”</p><p class="ql-block">更有意思的是这一空间,那有趣高明系统还不停善意的提醒我:“滴滴!你和@芳芳己成为好友!滴滴!你和@芳芳己成为好友”。</p><p class="ql-block">嘻嘻!哈哈!我得个去,看来上天对你我不薄。我们又来了一次隔屏空间美相遇。</p><p class="ql-block">不相你看:当时我用颤抖的手和狂颤的心给你速写的回复。</p> <p class="ql-block">好呀!二十多年了,终于又一次见到了你,这也许是上天的眷顾和美意。</p><p class="ql-block">此刻的我除了激动惶恐和高兴!剩下的还是激动惶恐和高兴!</p><p class="ql-block">以我想想你己找到了真爱,……………</p><p class="ql-block">祝福你快乐幸福!阖家美满!</p> <p class="ql-block">但你一句“你是谁,认识一下”。并送来一支耷拉着头的玫瑰花。使我炽热小心脏由阳光明媚的大地一下子坠落到了十八层地狱。</p><p class="ql-block">“感情你真不知道我是谁?感情你又向当初我认识你时一样,又来戏谑我?感情你把我真的认成了某某调戏你的赤巴佬?”</p><p class="ql-block">呵呵!“你可真能装。”因为以前我们一起时,这是你惯以习常的做法。</p><p class="ql-block">不行。我得跟你回条,让你暇想但有食髓知味的信息。让你也难堪难堪。</p><p class="ql-block">“算了吧!放下吧!一切都该从焚烧的烈火中开始,或许我和你凄美的故事,早该成为远上九天纸叠的纸鸽,被无情的暴雨和狂风,扯得纷碎,成为碎屑,甄没海底″。</p><p class="ql-block">″即使在海底,意识未变,识觉未变,心扉未变,但也无法改变这一场劫难。"</p><p class="ql-block">“唉!不说了,二十年前我认识的唤芳"。</p> <h3>随后大家看她和我的一问一答。茅盾语言里面还是有真情。</h3><h3>一个“有”字说明一切。</h3><h3>因为你平静的回答,我觉得你比当初成熟了百倍。所以我有给你表达了此刻我看到你后的心声:“你这个样子最好,这是我最希望看到的你”。</h3> <h3>什么什么?真不懂,怎么能用“狼狈"二字。</h3><h3>这这个回复更增加了我的好奇和不解?使我更迫不及待地想了解知道你。</h3><h3>不过,还好,你要加微信聊。</h3><h3>哈哈!哈哈!对!!加上微信。我就可以打开心结,知晓这二十多年没见过的你真实壮况,和我该知道你所有的故事。</h3> <h3>我不知“狼狈”何为,但我还是祝福你。</h3><h3>你发来了微信号,当时我内心充满了美丽的涟漪,胸中填充了一把放心肯定真情的火。</h3><h3>但为了你的隐私,我还是屏蔽了你的微信号。</h3><h3>本章完,想了解后续故事请关注我。</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