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占据了我的心海

张靖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你占据了我的心海<br><br>&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张靖<br><br>你留在我手心里的温度早已不存在<br>但你的笑容从没有离开过我的脑海<br>只因往事如春暖花开般的一直存在<br>我已经知道自己为何不能洒脱释怀<br> 咫尺如天涯的距离把我们两个分开<br>我却盼望着和你一起携手共度未来<br>多少年总是花开了又谢花谢了又开<br>纵然地老天荒时光倒流真爱依然在<br> 你离开后我只有用笑容将眼泪掩盖<br>就是不想让你看到我的感伤和无奈<br>别让我一个人承载了太多太多悲哀<br>我对你的苦心不知道你是否能明白<br> 你离开后我只有将眼泪用笑容掩盖<br>每弹奏一曲天籁就将我的失落掩埋<br>不觉中我的内心里又多了许多期待<br>只留下一笔空白处让你占据我心海<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