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爱

已注销用户

<h3><b>世间最美的遇见,不在于时间,不在于距离,不在于年龄,只在于,我爱你时,你也刚好爱着我~</b></h3> <h3><b>真正的爱,是发自内心的惦记,是时刻放不下的牵挂,是点点滴滴的心疼!</b></h3> <h3><b>不是每一场遇见,都能手相牵,心相恋,我深信,我们的爱,是上天恩赐的缘分,是月老给予的眷顾~所以我定要珍惜,哪怕不能一起执子携手,两颗心,也永远不分离!</b></h3> <h3><b>这世间最美的爱情,就是执守诺言,此情不渝,无论结局如何,深爱无悔~</b></h3> <h3><b style="">遇见你是今生最美的意外,爱上你,是来世不变的情缘,拥有你,是当下最大的幸运,守护你,是余生最美的期许!</b></h3> <h3><b>因为爱,所以心生思念;因为爱,所以,心生惦记,因为爱,所以,情愿守护!</b></h3> <h3><b>无论花开花落,无论细雨蒙蒙,无论秋水寒冬,四季虽变换,但,我对你的爱,永远不会改变~</b></h3> <h3><b>炊烟起了,我在门口等你!</b></h3><h3><b>夕阳下了,我在山边等你!</b></h3><h3><b>叶子黄了,我在树下等你!</b></h3><h3><b>我们老了,我在来生等你!</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