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印象中最深刻的一本书

孤独旁观者(张玉良)

<h1>  印象中最深刻的书,莫过于我年轻时读过的,岑凯伦先生的《查弥儿与我》一书。</h1><h1> 岑凯伦先生,写作高手啊!</h1><h1> 通篇采用第一人称!把人的内心世界展露无遗,惟妙惟肖,动人心魄。我以为是一部难得的经典之作。</h1> <h1>  唉!可惜啊!我这部宝贵的、描写爱情故事的经典之作,被我硬生生的送给我曾经的情人了,再也没有要得回来。后来,我曾经的情人跟别的男人结婚了,我便更无法给她要了,也买不到了,成了我的一件憾事。</h1> <h1> 印象最深刻的,对我触动最大的莫过于查弥儿卖布,伊小卜画广告一节。</h1><h1> 我是流着眼泪,难过个很长一段时间的。</h1> <h1> 我本身就是一个痴情人,看了她(他)们的故事,怎么能不被深深的触动呢?!<br> 后来,我的嗓子哽咽了,读不下去了,只好掩卷痛哭啊!哭了很久啊!哭的很伤心啊!哭得好难受啊!就跟自己亲身经历过一样啊!就跟书中人物一样一样的心情了啊!<br>  隔了好长一段时间,我才敢继续翻开,可没看上几句,我又哭了。</h1><h3></h3> <h1> 甚至,比刚才哭的还痛啊!!</h1><h1> 又过了好长一段时间,我的心才慢慢的平复下来,慢慢的能够读下去了。不过,我的嗓子依然好难受啊!</h1> <h1> 我只好又停下来啦!<br> 只好再次的调息,再次的调息,直到嗓子好些了为止。<br> 身临其境亲历其受,难以自拔呀!<br>  谁让我也是一个痴心人呢?</h1><h3><br></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苍天不解情何物?<br>总有无悔痴心人!</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张玉良<br> 2020年元月12日<br> 只字未改,既作既发</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 <h3>  </h3><h3> (他是怎么说的,我不管,玉良说头名不坐,三名后不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