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才能——对月影双两相望

烟雨墨痕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配曲:离别俩依依</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2018/12/15 发表</h3></font></h3> <h3><b>  一笺心语一生梦,怎奈,这丝丝寂寞,冷暖红尘都在指尖。从来不知道会有这样一个人可以为之柔情似水,倾国倾城,也未曾想会有这样的一个你,可以为之思念成冢,痴痴成殇。</b></h3><h3><br></h3><h3><b> 也许这就是世间莫大的缘分,寻寻觅觅,高山流水间,我见你款款而来,相逢不语,只那一眼,便选择了莫失莫忘。自此在心里刻下一段缠绵,一种相思,为你深深藏。</b></h3> <h3><b>  寂寥的时光,凋落的记忆里,我翻开那一页页你我的相遇相知,不觉间泪已沾满衣襟。是否记得相遇在初雪的季节,我以一颗诚挚的心,撷一阕诗情,走近你,自此无心到有情,朝朝暮暮为你沉醉,不再问天上人间,亦许下三生三世的夙愿。</b></h3><h3><br></h3><h3><b> 若非前世有缘,今生怎会为你爱恨缠绵?若非前缘未尽,来世怎会为你痴恋千年?人世间千千万万的遇见,为何只你不悔?</b></h3> <h3><b> 我曾千百遍地问自己:“你说宁可你负天下人,不许一人负你,可却为他负了天下负了自己,是否无怨无悔?”</b></h3><h3><br></h3><h3><b> 我却又一次次听见我的心,它告诉我,无怨无悔。于是将这份情珍藏在心底最深的地方,深怕一个不小心,便丢失在回忆里。忘记你,不若忘了自己。</b></h3> <h3><b>  曾几何时,几欲离去,是你一遍遍轻轻耳语深深呼唤,让我勇于站起来面对伤害我的人,不再轻言离去;曾几何时,几经流离,是你不顾心疼为我百转千回,让我回到那个敢爱敢恨的自己。</b></h3><h3><br></h3><h3><b> 是你,在我耳畔诉说着永恒的爱恋,书写不老的传奇;是你,让本是平凡到尘埃里的我变得不平凡,因为你的在乎,因为你的深情,我早已痴迷沉醉,不愿再醒。</b></h3> <h3><b>  每每念此,心总是隐隐的疼,眼总是湿湿的痛,那萦绕于心里的点点思绪,它叫作幸福,剪不断,理还乱,那一刻,只想把你搂在怀里,永不分离……</b></h3><h3><br></h3><h3><b> 明知红尘中你最多情,可却甘愿为你饮下思念的蛊,深情的毒,直至将我美丽的梦葬送在来世的路上。我若离去,你自飘零,秋去春来依然繁华锦绣,你若离别,我却葬心,尝尽相思的苦,心碎无痕。</b></h3> <h3><b>  昨夜星辰昨夜风,吹冷了我的心,扑疼了我的泪,明明害怕离别,害怕失去,明知感性的你我总是患得患失,总是那样深深的在意,为何还要相互折磨?</b></h3><h3><br></h3><h3><b> 害怕听到关于离别的只言片语,害怕看到失去你的陈词薄句,注定是要痛的,那么就彻底痛一回吧,注定是要哭的,那么就痛快哭一回吧。</b></h3> <h3><b>  是谁说过,能够哭出来的并非真正的伤悲,最悲莫过于无言无泪,心在滴血。滴滴刻在心里,是那么地疼……你永远不会知道我的心里衍生着怎样的情,深似海;你从来不知道我的情里蕴含怎样的爱,重如山。</b></h3><h3><br></h3><h3><b> 我以为红尘里你最懂我,你懂的,原来是我自开自谢,生生把心凋落在泥土里。思忖,醒悟,心痛,不舍,一念起,在劫难逃。</b></h3> <h3><b>  今生,我不能拥有,来生,我也失去拥有的权利,那么这份相思的债,百世,千世……你都要偿还,忘川河上,奈何桥下,孟婆汤里融入我的相思泪,来世定要不忘记。</b></h3><h3><br></h3><h3><b> 你许过多少莫失莫忘,你说过多少不离不弃,而我只记得你那一句若离亦不弃,是否你已忘记?如若三生三世只是一纸暗殇,我依然怀抱一颗真心到地老天荒。</b><b style="text-align: right;"> </b></h3> <h3><b><i>图片来源于网络</i></b></h3><p style="text-align: right;"><b><i>烟雨墨痕</i></b></h3><p style="text-align: left;"><b><i>2018/12/15日 南京</i></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