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铸魂 学习引领——长兴中心校党支部组织开展2020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烟火清欢

<h3><font color="#010101">历添新岁月,春满壮山河。1月12日,长兴中心校党支部在坡岳小学综合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有赵相文副校长主持,中心校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会议共有三项议程。首先,由赵相文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2020年1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习总书记的讲话重点讲了六大成绩、六条经验、四大问题和六条要求。</font></h3> 议程二。党支部书记刘宝林讲党课。党课的题目是《没有一件工作不辛苦》。<div>◆你今天受的苦,吃的亏,担的责,扛的罪,忍的痛,到最后都会变成光,照亮你的路。<br>◆如果觉得很辛苦,告诉自己: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坚持住,因为你正在走上坡路,你就一定会有进步。”<br>◆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容易二字。<br>◆人生是很累,但你现在不累,以后只会更累。<br>◆“世上没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没有一处人事不复杂。如果命中注定是打工,便打好它。”<br></div> 第三项议程,由刘宝林同志领学一篇文章《年底了,感谢所有对我好的人》。<br>世上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替你负重前行罢了。”所以我们要学会感恩,感谢所有对我好的人。感谢所有给我一个理由,让我坚持下去的人。 <h3><font color="#010101">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采用随听随评的形式进行,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把测评题目随机发送至与会人员手机上,做题反馈,发送答案,成绩优异者还有奖品。与会人员听的认真、答题专注,收到了极好的效果。</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习总书记在讲话中说:二○二○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党员和教师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勇于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以“赶考”的心态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二○二○年是亦是长兴教育砥砺奋进、谋求新篇的一年,长兴教育人定会只争朝夕、勇担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和气魄再度唱响长兴教育的崭新乐符。</font></h3>

长兴

中心校

党日

议程

党支部

主题

党课

总书记

赵相文

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