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雨夜观看文艺晚会

<p>此生,此身</p><p>纵然无缘摘得艺术的蟠桃。但是</p><p>能比常人更有机会去接近它,也是好的</p><p>这大半生,在很多场合</p><p>我总是在做道具。牺牲着</p><p>如花的笑魇。牺牲着</p><p>热情的掌声。也牺牲着</p><p>我洁净的灵魂。</p><p>昨晚,奥体中心</p><p>高大上的所在,享受了一场听觉与视觉的盛宴</p><p>我多年来的牺牲似乎</p><p>终于有了回报</p><p>我忽略我的肉身,心甘情愿</p><p>只愿化作一缕气,逗留在</p><p>艺术大门的侧缝里</p><p>爱得如此卑微,也爱得这样伟大</p><p>有人说</p><p>艺术最大的魅力在于</p><p>忘怀,忘怀生活的鸡毛</p><p>忘怀时间的白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