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驻我家】搬进了新的小区(三)

辣奶

<h3>2019年历史腊月16日,今天是个好日子,我家乔迁新居了,用快乐的钥匙打开崭新的家,用明媚的心情迎接全新的生活,愿好运藏在每一个房间,健康呆在每一个角落。祝愿我家乔迁的吉祥!</h3><h3>银滩风景很美,居住、养老、度假都十分合适了,我们一家人特别喜欢这个小区</h3><h3>下面是我下午散步拍的小区里的风景,也是我常说的一句话“家门口的风景也很美”</h3> <h3>南方的冬天,早晚有点凉,中午阳光下像春夏一样,今天中午温度在20度左右</h3> <p>《天下第一情》歌词</p><p>有过多少不眠的夜晚</p><p>抬头就看见满天星辰</p><p>清风吹拂着童年的梦</p><p>远处传来熟悉的歌声</p><p>歌声诉说过去的故事</p><p>歌声句句都是爱的叮咛</p><p>床前小儿女 人间第一情</p><p>永远与你相伴的是那天下的父母心</p><p>有过多少明亮的夜晚</p><p>理想就化作满天星辰</p><p>星光照耀着童年的梦</p><p>心中却唱起属于未来的歌</p><p>歌声唱出美好的希望</p><p>歌声呼唤着又一个黎明</p><p>辛勤白发人 事业总年轻</p><p>永远与你相伴的是那天下的儿女情</p><p>永远与你相伴的是那天下的儿女情</p> <h3>我们只是天底下最平凡的父母,我们的孩子也只是天底下最平凡的女儿,我们不奢求太多,只是希望我的孩子踏上婚姻之路后,走向人生之旅后,能满怀感恩,一路平安!</h3><h3><br></h3><h3><br></h3> <h3>电梯口</h3> <h3>家不是一个讲理的地方。这句话听起来,很没有道理,但千真万确,这句话是真理,是至理,是多少夫妇,多少家庭(包括我们家)用多少岁月,多少辛酸,多少爱恨,多少是非,多少对错,在纠缠不清难解难分的混乱中,梳理出来的一个最后结论~家不是一个讲理的地方,是一个讲爱的港湾</h3> <h3>孙女为了庆祝乔迁新居,穿上了节日的盛装</h3> <h3>现在是下午5点,儿媳一个人在家搞卫生,我和辣爷爷带上儿子、孙女孙子下楼小区里散步</h3> <p>小区里环境很美,各种花草都很好看,紫荆花长年盛开,特别喜欢</p> <h3>下楼就是草坪,先给孙女拍一组</h3> <h3>在给我家的调皮捣蛋的娃拍一张</h3> <h3>姐姐在拍照片,弟弟来凑热闹</h3> <h3>那正好来一组姐弟秀</h3> <p>小区里的路宽敞,也很干净,孩子们在这里玩耍很开心</p> <p>小区有十里海景海岸线和绿色通道,就是因为家人都爱大海才买了这海景房</p> <h3>祖孙情</h3> <h3>祖孙情</h3> <h3>父女情</h3> <h3>我们边走边拍</h3> <h3>看看这画面多温馨,幸福的三代人</h3> <h3>看看儿子和他的一双儿女,幸福就在眼前</h3> <h3>走到了海边,拍拍</h3> <p>小区里的商业街,有超市、有商场、各种各样的啇店,想买什么都很方便</p> <h3>随手拍</h3> <p>小区很多“仙类”的植物,养的特别好,一年四季开花</p> <p>小区里的夜景很美很美,每到晚上很多漂亮的灯光,会把小区照的很温馨</p> <h3>灯光下,孙女看到了路边开满小花,喊着让奶奶给她拍照</h3> <p>小区里能拍到你想拍的晚霞,很美!很美!</p> <h3>这组是下午5点拍的夕阳,小区里拍夕阳西下真的很美</h3> <h3>夕阳西下观残霞,绚丽影人我熟知</h3> <h3>走着走着天真的黑了,我无意中看到了晚霞,时间是下午6点,我拍下了这组晚霞,</h3> <h3>臭小子在看动画片,能老实一点😊😊</h3> <h3>一个家庭都是爱的组成体,如果家要是讲理的地方我估计做老婆的都会离家出走。夫妻两个人共同来经营一个家庭,都付出了劳动,都出去挣钱。为什么洗衣服、做饭、扫除都是妻子的活呢?为什么丈夫做的相对少。家不是法庭,不能按条款来执行,所以爱就是互相包容,理解,互相扶持,是付出大于收获</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