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我喜欢的美篇作者佳句集锦

静姝漫话

1 <h3>禾木,就是这么的神奇,总能给人们带来想要的一切。让浮躁变得宁静,让冷血变得热心,让麻木变得敏感。【大夫】</h3> 2 <h3>李清照嫌桂花太香,扰其清梦;张爱玲说,人生三恨事之一海棠无香。可见,世上之事岂能尽如人意!而自然界多的是既不美,又不香的花,难道她们就毫无价值了?一样花开,一样花败,一样来世间走一趟——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只要不曾辜负春风,不曾枉对秋月,尽力而为,不虚掷所有,对凡花而言,对我们芸芸众生而言,那就不算落空!【筠心】</h3> 3 <h3>生命就是这么神奇,向着阳光生长是它的本性。</h3><h3>一旦有了光,不管多么卑贱的植物,也能够一直冲破一切黑暗的阻拦,向着光明的地方伸展而去。【夜海独行】</h3> 4 <h3>很多时候,大家都会问同样一个问题,什么是爱情?在我眼里,爱情是在我无枝可依,四下流离之时,一个温暖的肩膀让我相依。柴米油盐酱醋茶里,爱着,伤着,掐着,斗着,经历了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之后,我们依然还在一起……【水冰月】</h3> 5 <h3>“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就像那些雨中未曾凋零的花儿,被风雨摧残后依然开在枝头,其实,我们每一个生命远远都比自己想像的要坚强,望着这些花儿,仿佛是站在人海里,看来来往往的人群,花开了,花又会谢,人来了,人又会走,生命的轮回也象四季的轮回一样。【杨青兰】<br></h3> 6 <h3>任何的抱怨,都不足以解决问题。</h3><h3>最好的解决办法只有增强自己的修养,内外兼修,渐渐让自己自带光亮,变得纯粹、洁净而透明。</h3><h3>而更重要的是深入到真实的生活里面去,去写自己最熟悉、最多感动的生活,尽自己的一份社会责任,唯有这样才能深刻,也才能得到更多人的共鸣。【夜海独行】</h3> 7 <h3>人生又何尝不是如此,循规蹈矩,每天重复,便会感觉单调乏味。突破固有的思维,开拓视野,让生活充满变化,你会收获不断的惊喜。让我们的人生成为交响乐变奏曲吧,生命便因此而拓宽,层次分明,丰富多彩。【韧心云游】</h3> 8 <h3>请相信,这世间的一切美好,都有着静谧的禅意,是岁月里最初的模样,就像那美好的遇见,总有一些不期而遇的温暖,摇曳于岁月的枝头,那些美好的人,美好的事,点点滴滴,都值得用一生来珍惜。【如水】</h3> 9 <h3>若有人问我旅行的意义是什么,那便是在路上,身旁有车辆飞过,山峰从眼前涌来,湖水从脚下溜走,南飞的大雁也与梦擦肩。</h3><h3>因为在路上……所以不停的遇见,因为不停的遇见,我们短暂的一生才得以无限的延长。</h3><h3>【叶叶心心】</h3> 10 <h3>于我而言,活着是一场无法估量的希望。而生命则是在活着中完善自我,体现价值的过程。在经历中找寻自我,在挑战中实现价值,以笑得方式哭,在死亡的伴随下活着,也是一种圆满。【安然】</h3> 11 <h3>如果我是一朵小花,能不能开得倾国倾城都无所谓,重要的是,要开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在属于自己的那半亩花田,接受阳光雨露的润泽,在生命的青山绿水间独自优雅,暗香盈袖。【丽君】</h3> 12 <h3>握一卷书,遇一良人,换一环境,逢一美景,这是人生幸事,不可错过,不可辜负。岗位是一个平台,把自己放在什么高度,就有不一样的人生境界;职位可以普通,人不能庸俗;可以没有美丽的容貌和骄人的才能,但一定要有格局和气度。【晚风】</h3> 13 <h3>今天“六一”,无论多大,保持童心,追寻自己心里热爱的底色,怀揣孩童一般的热忱,抵达的地方,就是自己最想要的人生。【半夏】</h3> 14 <h3>愿意做菜的女人,通常生活都不会太差,不仅有照顾家人的能力,就算一个人时,即便窗外冷风凄雨,也要铺上漂亮的桌布、摆上精致的盘碟,让自己的胃美美享受自己做的美食,因为凑合着吃一顿泡面的心情,与精心做一顿饭的的心情那是截然不同。【指间飞蝶】</h3> 15 <h3>有些时候,我们看到繁华,却看不穿繁华背后的萧索与凄凉,经历了喧哗,却没有想过曲终人散后的寂寞是否也会升华。【杨青兰】</h3> 16 <h3>我的身体可以在泥泞的道路上行走,我的灵魂却一定要在天空中翱翔。在喧嚣、浮躁淹没的年代里,可贵的精神文化,是我们信仰赖以生存的支点,是我们的人文精神得以成长的土壤,它能使在物质与欲望中迷失的人性得到理性的回归。物质的丰富加剧了我们精神上的贫乏与痛苦,作为一个物化时代的苦旅者,我们必须选择精神这一人文理念。我们需要一种精神来重建我们的信仰和家园,我愿做一个精神家园永远的守望者。【感受四季】</h3> 17 <h3>人生不过是一半一半,一半风雨,一半晴天;一半明媚,一半忧伤;一半花开,一半花落。唯有一颗微笑的心,才能承受人间的万千悲喜。我会用笑去感激拥有的爱,像阳光温暖所有的人。【半夏】</h3> 18 <h3>生活只有两种活法。一种是现实的,你必须活;另一种是梦想的,你希望活。现实与梦想的桥梁就是学习。【陈清平】</h3> 19 <h3>人还是应该经常去赏赏花的,只有看几番花开花落,才知道其实花有那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学习它们你来或不来,我会自盛开的旁若无人,学习它们不在乎飞短流长,只遵从时序召唤的洒脱随性,学习它们开就开的轰轰烈烈,落也落的无怨无悔的极致纯粹,学习它们虽娇弱柔软却不惧怕风吹雨打的坚韧无畏.....绽放本身就是意义,开好这一季就是意义,花开花落的本身是意义!【陌上暖色】</h3> 20 <h3>只要记着那些你爱过或爱过你的人,他们就仍然存在,只是隔着时空,彼此牵挂......【半夏】</h3> 21 <h3>到了一定年纪才会懂,执拗与抵抗这个世界,是每个人年轻时最美的傻事。而波澜不惊的从容,是跌跌撞撞之后,这个世界不计前嫌依然给你的馈赠。这时才明白,此生不必刻意记得与遗忘,一切都会自然而然发生。【疏影】</h3> 22 <h3>一场灵魂深处的抵达,是静寂花开的刹那,是在眸子里盛开的一朵心尘不染的夏花,是静静地和清风相融,是与一枚绿叶交换心声,是隐匿在花叶相顾无言里的懂。【感受四季】</h3> 23 <h3>与春风相约,缤纷一季的姹紫嫣红,独享一方宁静而湛蓝的天空,寂静欢喜。欲飞的心情,如一场春雨,悄然如梦。剪剪细风,轻轻柔柔地吹拂着渐软的柳枝,用不了多久,眼前又是一派靓丽的旖旎风光。【晚风】</h3> 24 <h3>我们无论干什么,只要能让一部分人满意就够了,因为每个人看问题的角度和方式是不一样的,也许自己认为很完美的东西,在别人眼中恰好充满瑕疵。一千个人就有一千种不同,如果我们要迎合每一个人,就会整天疲于奔命,最后丧失自我。【晚风】<br></h3> 25 <h3>思想是自由的,身体是自由的,这在世间比什么都好,自知饥寒苦乐,也是光阴荏苒,哪怕只是虚度,静谧里也会禅意生香。【感受四季《夜微凉,读己心》】</h3> 26 <h3>即使最美好的婚姻,一生中也会有n次离婚的念头,所以要保持婚姻中的仪式感,则是我和老伴间平凡相守中的一抹光。是两人一起摘去生活里的苦,守住内心里的甜,一起珍重和感念这日复一日的每一个365天。这样,岁月就不会偷走属于我们的幸福,能够让婚姻越过越美好。【仉氏】</h3> 27 <h3>曾经以梦为马,玩转似水韶华。曾经纨绔俗世,放纵快意潇洒。蓦然伫足回眸:岁月无边,红尘深远。蹉跎了壮志凌云的匆匆那年,陌生了一路遇见的生丑净旦。人已回不到从前。半生天涯的沦落辗转,已被时光厚重的帷幕隔断。岁月弹指刹那,人生何惧天涯。一念起,江山如画,任你风云叱咤;一提及,爱恨交加,难描锦绣繁华。哭,就哭个淋漓痛快;走,就走个自在潇洒。素心情简度生涯,掬水留香气自华。愿我们:快乐地阅尽人间八卦,开心地度过春秋冬夏。【<b>6℃冷秋】</b></h3> 28 <h3>单身是件会渐渐习惯的事。因为当你单身时,可以照顾好自己,自由的去玩,有各种各样的朋友,最后你会忘记爱情,忘记爱情带给你的感动。一个人单身久了,会带有雌雄同体的属性,让你自我温暖自我感动。所以,单身的人,你不是找不到爱情,而是渐渐失去了相爱的能力。【6℃冷秋】</h3> <h3>  <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