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 家 园 林 换 银 装

士心

<h3></h3><h1>&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h1><div>&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皇 家 园 林 换 银 装</div><div>1月5号晚上北京下了2020年第一场雪,这场雪下的还是蛮大的,把北京装扮的银装素裹,一夜之间仿佛又回到了过去的北平。看到下雪了,我心中早已按捺不住内心摄影的冲动,我原本计划是走进故宫去拍摄故宫的雪景,紫禁城的蓝青相间飞檐,红色的墙黄色的瓦加上白色的瑞雪,这是许多摄影人都很向往和期待的,但是,故宫规定每个周一都要闭馆一天,无奈,只好改道去皇家园林——颐和园拍摄了。1月6日一大早五点半我就起床了,带上摄影器材直奔颐和园,当我到达颐和园后,发现园内早己有很多的摄影人在进行摄影创作,有用单反相机拍摄的,有用无反相机拍摄的,有用手机拍摄的,有用卡片机拍摄的,五法八门的拍摄器材。今天北京的天气不是很通透,到了上午8点50分左右昆明湖面上就起了些薄雾,也正是这些薄雾,使得湖心岛和17孔桥在雾中时隐时现,犹如仙境一般,非常美丽迷人,看到这场景,这景色,摄影人心情都非常激动,手中相机快门咔嚓、咔嚓、咔嚓地响着不停。我今天带了两个相机,一个是佳能5D4,一个是佳能5D2,搭配着24~70、70~200和11~24三支镜头,我在颐和园也拍了快一天,拍了一些照片,现在转发些照片分享给大家欣赏,希望大家喜欢,哈哈。</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