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舞流年.别来无恙

刺猬_

<h3>冬天的纠结,来自于荒芜和苍凉,而我冬天最喜欢的是雪。</h3><h3>雪花逆袭而来,配得上所有的美好。她轻轻拂过双肩,宛如轻盈柔软的羽毛,与冬天来了一次相约。我被它毫无道理的偏爱着,却冷落了灰白色的芦苇,在冷风中兀自摇曳。</h3><h3>我对着雪花轻喃:刺猬~雪舞流年,別来无恙!2020吉祥如意!</h3><h3><br></h3><h3>文字:刺猬</h3><h3>拍摄:子彦</h3><h3>地点:家乡</h3><h3>环境:雪后</h3><h3><br></h3><h3><br></h3><h3><br></h3> <h3>坐在素净的白里,寂寞无声中,一杯红酒,一盏心事盛情而起,却又温和而沉静,仿佛是经过了雪的洗礼后,将无限的人生况味深藏,而那些沉沉浮浮和芳菲缤纷,都似乎被搁置在时光的门扉之外,不再浓烈和缠绵,已然多了一份朴素和自然。所有的过往,都变成我眼前最轻的一朵云,轻飘飘的飘,不吵醒红尘。</h3><h3></h3> <h3>这个冬天,你那里下雪了吗?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愿有人问你粥可温,有人陪你立黄昏。你曾说过,我要是不与你一起,你真的成了孤家寡人。这句话在寒冷的冬天里贴心暖身。</h3> <h3>轻尘陌上,生命要走多远,才能与这个季节温柔以待?两个人要经历多久才可以相濡以沫?</h3><h3>你又吿诉我:此情可待,此情已在!</h3> <h3>往事是一场轮回,曾经被辜负的岁月里,一定有我们不曾看见的荒凉,看着时光匆匆流泻的惬意模样,我仍然愿意在往后的千山万水里,风雨兼程等待那清晨漫天的朝阳。</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