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姐歌曲 陕西民歌 过家家

笑口常开

<h1><i><b>《过家家》歌词<br>男:门前那条小河,哗啦啦的唱着情歌。<br>女:绿草草长在,我的脚脖脖,<br>清水水流在我的心窝窝。<br>男:摘一朵河边边的黄花花。<br>想起了咱俩一起摸青蛙。<br>女:唱一曲心尖尖的兰花花,<br>忘不了和你一起过家家。<br>合:我当爹,你当妈,<br>几块石头垒成我们的家。<br>土疙瘩,烂泥巴,<br>巧手手捏出一对泥娃娃。<br>男:门前那条小河,哗啦啦的唱着情歌。<br>女:小妹妹挽着你的胳膊膊,<br>舌尖尖亲在你的酒窝窝。<br>男:摘一朵河边边的牵牛花,<br>你知道咱俩是青梅竹马。<br>女:唱一曲甜滋滋的亲疙瘩,<br>我知道有你就有我的家。<br>合:我当爹,你当妈,<br>相亲相爱垒成我们的家。<br>苦也好,累也罢,<br>好日子美成一朵朵花花。<br>男:我当爹,女:我当妈,<br>合:相亲相爱垒成我们的家。<br>男:苦也好,女:累也罢,<br>合:好日子美成一朵朵花花。<br>合:我当爹,你当妈,<br>相亲相爱垒成我们的家。<br>苦也好,累也罢,<br>好日子美成一朵朵花花。<br>好日子美成一朵朵花花。</b></i></h1><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