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黑夜中前行 身上散发异于常人的光 游荡在星辰里做最亮的星星.

断羽

<p>如果你生活在泥沼 如果你成为了你自己 你会选择勇敢前行 还是随波逐流 我今天听了一首钢琴曲 里面有儿时的味道和西方的优雅美好 我一直认为钢琴曲可以治愈人虽然是孤独的听着很轻很激昂又或者是悲伤可是每一声都很有力度.似乎在表达着无论你的人生起落贫富一定要坚强的前行.如果在前行的路上从泥沼里爬出来又跌入谷底请你不要绝望不要失落 你只是在向上爬行 这过程很难很痛苦 请你要找到可以让你开心的事情并且保持下去 不要放弃 我们一直都在路上.</p> <p>每个人都有梦想 这是珍贵的 不是贫贵不是出身也不是你身在何方可以定义的 生命的意义生活的寄托是希望 希望来源于你内心深处 也许是爱又或者是追求.你与常人不同并不能代表你不正常你很古怪 每个人其实都不同 只是大多数人在社会里丢失了初心化为了“同类”. </p> <p>前一阵我看了一本书 叫天才在左疯子在右 很多人说它虚幻不真实 可以看但是不要理解&nbsp;&nbsp;可是我在看的时候就是在理解 精神病人是什么呢 伤害别人伤害自己又或者是一种病么. 我看了里面的文章我觉得也许很多事情弄不清楚的都在它们的脑子里.我认为那是独特的思维和想法 可以学习很多东西 .不过我不推荐大多人去看这本书.理解不了你也许会怀疑自己并且过不好自己当下生活.</p> <p>说了这么多其实就是想说一句很直白的话就是在低谷期的各位请你不要放弃自己的追求不要放弃自己的生命和生活 也许与别人相比你真的很努力的想生存下去 却处处都是挫折 也许你很特别无人理解 请你保持自己的个性把它变成属于自己的优点然后去靠近你的梦想追求你想要的未来.最后我想如果人真的能多一些理解和善良.我想疯子抑郁又或者面对高考选择跳楼的学生和面对生活工作压力自杀的人真的会少很多.请给你身边那些特别的人多一些理解 做一个善良的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