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月亮的邂逅

唐乃杰

<p class="ql-block">作者/唐乃杰</p><p class="ql-block">编辑/梁海梅</p><p class="ql-block">图片/原创</p> <p class="ql-block">我还是站在那个路口</p><p class="ql-block">仰望着夜空</p><p class="ql-block">思念着那晚你我的邂逅</p><p class="ql-block">你圆圆的亮在天上</p><p class="ql-block">皎洁的光芒</p><p class="ql-block">亲吻着我的眼睛</p><p class="ql-block">在广袤的繁星眼目下</p><p class="ql-block">你我拥抱在一起</p><p class="ql-block">并将我疲惫的身躯</p><p class="ql-block">影睡在了夜色的地球</p><p class="ql-block">你不时</p><p class="ql-block">敲击着我的胸口</p><p class="ql-block">仿佛一直告诉着我</p><p class="ql-block">今晚你最圆</p><p class="ql-block">也是你最靓丽的时候</p> <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那一刻</p><p class="ql-block">让眷恋</p><p class="ql-block">如何变成永久的停留</p><p class="ql-block">当你的光芒</p><p class="ql-block">悄悄地</p><p class="ql-block">拖着我氤氲的身影</p><p class="ql-block">慢慢消失在了晨曦的路上</p><p class="ql-block">同时</p><p class="ql-block">你也带走了我脆弱的心情</p><p class="ql-block">从此</p><p class="ql-block">我对你的思念</p><p class="ql-block">便成了永远的渴求</p><p class="ql-block">从初一到十五</p><p class="ql-block">期待的心中</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催促着运转的地球</span></p><p class="ql-block">每一秒</p><p class="ql-block">都会跳动在浩瀚的宇宙</p> <p class="ql-block">也许有人不会读懂</p><p class="ql-block">但我每次</p><p class="ql-block">在仰望夜空的时光</p><p class="ql-block">都会希望闪烁的繁星</p><p class="ql-block">能够为你</p><p class="ql-block">掀开遮挡的另一半</p><p class="ql-block">让银河再多一次传奇</p><p class="ql-block">只有你</p><p class="ql-block">圆圆的亮在天上</p><p class="ql-block">才会将我</p><p class="ql-block">一直眺望的眼睛</p><p class="ql-block">透过你那皓然的心窗</p><p class="ql-block">并将我颠沛的灵魂</p><p class="ql-block">带到你用亿万年</p><p class="ql-block">光织的玉床</p><p class="ql-block">去圆满我坎坷的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