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发给您的微信

白石脑

<h3>2019年1月30号晚上接近11点,先生说手脚发麻不舒服,就匆匆忙忙赶到第一人民医院,一下车小便失禁,右侧肢体无力,意识越来越不清,然后急诊照了CT,结果是脑出血,真是晴天霹雳,我最害怕的事情发生了,看到他有点烦燥,收缩压216.舒张压117,他紧锁眉心,我感觉他能知道我在他身边,然后绿色通道转入Icu,然后护士医生谈话,这些我都是知道的,三个小时后复查CT,儿子要我回去,我怎么能回,我要等到结果稳定才放心,我坐在走廊上,百感交集,泪水长流,以前我们约定过,生到儿子他要比我长命,对我负责看着我离开人世间才行。<br><br>我相信你一定会度过难关,陪伴我安度晚年!<br><br><br>在lcu等待的日子里,在出来病还没有记忆的日子里,在一年来康复锻炼的日子里,我发给您的微信。</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