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之恋(原创)

木子莲(洛阳)

<h1>摄影/制作:李跃东</h1> <h1>  当我来到大海的身边,不禁为她的辽阔弘大、宽广深邃而震撼。第一次对大海"有容乃大"有了深刻形象的认识,于是,我常常漫步在海边,呼吸着海的气息,感受着海的韵律,倾听着海的诉说,深深地爱上了大海。</h1> <h1>  天边的几个白点有些模糊,但我熟悉那是海鸥的身影。我一次又一次来到海边,听海浪的声音,与她倾诉内心的故事。</h1> <h1>  极目望去,海浪来了。我闭上眼睛,静候着用耳朵感受浪花的气息,心里充满了兴奋与新奇,耳边响起那熟悉的声音《大海,我的故乡》……</h1> <h1>  </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谢谢欣赏</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