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关怀——杨陵区五泉中心幼儿园开展2020年春节慰问退休老教师及贫困职工主题党日活动

安暖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根据中共杨陵区委组织部下发文件要求,在新年来年之际,各级党组织应开展“新春慰问送关怀”主题党日活动。五泉中心幼儿园党支部结合国内实际情况,于2020年1月10日下午开展了慰问退休老教师和贫困职工以及“迎新年,送福联”活动。</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首先,我们慰问了退休老教师王争社同志,为他们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王老师感慨道:从教四十余年,没有做出丰功伟绩,只是完成了身为一名教师的使命和职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却做着不平凡的事,这又何尝不是一种非凡呢?他曾作为一名民办教师,工作艰辛,工资微薄,但这四十年来,却始终未忘从教初心,牢记教师使命,将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了教育事业,这又何尝不是一种伟大?在此,请您收下我们诚挚的谢意以及深深地敬意!</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随后,我们又慰问了退休老教师王永侠同志。我们未到楼下,她已站在门前等待。刚见面,她那热情的招呼,慈祥的脸庞,爽朗的笑容深深地感染了我们在场的每一个人。她从教三十余年,工作勤勤恳恳,从不抱怨,依稀耳旁回荡着她那曾劝说年轻教师的话语:现在的幸福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教师行业的发展愈发繁荣,教师待遇也不断改善,我们要怀揣一颗感恩之心,好好工作,好好爱孩子,为他们的未来负责,更是为祖国的将来负责!在此,我衷心的祝愿所有从教人勿忘初心,秉烛一生。</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接着,我们又慰问了贫困职工,为她们送去了大米和食油,询问了她们目前生活中出现的困难,并尽最大能力施以援助,同时她们也对我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p> <p><br></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最后,我们开展了“迎新年,送福联”活动,我园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教师书写春联,并赠予家长及五泉社区朋友,为给他们送去新年最真挚的祝福!</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落实我园“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理念,推进我园和谐校园建设,体现我园党支部对教职工的关怀与牵挂,以行动温暖人心,以行动回报付出,以行动激励前行!</p> <p>编 辑:杨&nbsp;&nbsp;&nbsp;帆</p><p>审 核:符飞艳</p>

教师

慰问

我园

从教

五泉

党日

退休

我们

开展

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