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夜里的 . 念

田野

<h1><b><font color="#167efb">作者 : 田野</font></b></h1><h1><b><font color="#167efb">制作 : 田野</font></b></h1> <h3><b><font color="#167efb">放任自己的情绪,在夜里与回忆交织。我渴望与你相遇,在每一个想你的梦里,都有恬静的幸福让我欣喜莫名。喜欢我把你拥在怀里,贪婪地守护这难得的静谧,我想那一瞬,转眼就是一辈子。</font></b></h3><h3><b><font color="#167efb">想你的时候,冬夜恍若初春的暖阳朗照全身,没有孤独让寂寞侵袭,只有思念期盼你出现在下一刻,为我绽放最美的笑语。</font></b></h3><h3><b><font color="#167efb">听着窗外的风,伸手触碰那一袭冰冷,不知你在朦胧的夜色里,有没有想起远方的我,带着幸福的笑容,静静守望我的归期。</font></b></h3> <h3><b><font color="#167efb">夜深了,我还是习惯,静静地想你。想你是我年轮里,最深的甜蜜,记忆因为有你,泪水不再如雨,狂流不停。</font></b></h3><h3><b><font color="#167efb">想你的时候,唇角会情难自禁地弯起,城里的月光透过玻璃,照着我静然的孤影,投下一抹清影,相伴我一起想你。</font></b></h3><h3><b><font color="#167efb">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我想把你记在笔下,刻在心底,然后慢慢回味。彼岸的小船带走了谁的相思,是不是把幸福遗落在我怀里,让我微笑地望着你,静静的走近,做我前行的眼睛。</font></b></h3><h3><b><font color="#167efb">你如春风般将我的惆怅尽然抹去,我沐浴在你温柔的爱里,思念将过往的泪滴化作甜蜜,充满整个梦里,带着幸福的心情想你。</font></b></h3> <h3><font color="#167efb"><b>相思里流淌着,给你写的文字,虽然这些文字,没有亘古的美丽,但只要你把我记在心里,对我来说,就是最浪漫的事。想你在最深的夜里,梦里梦外全是你,难忘的记忆……</b></font></h3><h3><font color="#167efb"><b>若不是错过沿途的风景,你我又怎能相遇,坦诚地表露心迹。那是上帝安排的宿命,我一遍遍默数,把你温柔的笑烙印心底,错过花开遇见你,寒冷的冬季满是暖意。</b></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b>望着晕黄的灯,指间轻触键盘,深夜的我格外想你。回忆着我们去过的每一个地方,</b></font></h3><h3><font color="#167efb"><b>感谢你未染尘埃的静谧,包容我所有的过去。我想为你捧一杯清茗,恬静地望着你,幸福的目光默然交织,想你在无言的对白里。</b></font></h3><h3><font color="#167efb"><b>再没有哀伤将我侵袭,即使独自漫步在雪里,触目皆是幸福的情侣。可是,还是会倍感欣慰,因为我的生活现在有你,此刻也是同样的相思,暖暖的幸福早已将我拥在怀里。</b></font></h3><h3><font color="#167efb"><b>想你是我独家的记忆,今生不离不弃。夜色迷蒙了眼睛,内心却倍感清晰。即将远方的我,想你在最深的夜里……</b></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