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子

断羽

<p>时隔四五年 我重新拿起我的魔法棒.写了一篇别别扭扭只给自己看的小说.</p> <p>19年 一个充满魔幻的一年 因为一段感情我开启了我的头脑 学会了思考 怀疑自己生存的目的 我想我是不是可以再次的拥抱生活 去开启另一段人生.</p> <p>去哪里 不再去打车 而是步行 学会了动手去搜索坐公交 看到了奔波的人为了生存付出的努力 我想我的样子在别人眼里是什么样子呢? 我不确定自己是女孩子还是男孩子.</p> <p>我喜欢读书 喜欢政治喜欢历史喜欢文学喜欢艺术喜欢精神病人的思维模式喜欢中医喜欢神秘的故事&nbsp;&nbsp;自认与常人不同 其实就是自大的渣渣.</p> <p>我不知道自己会带给别人什么东西别人 会带给我什么 总之我不理解这个世界 伤害或者快乐也好 我只是在生存 在成长 在修行的路上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