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新标杆、打造新高地、建设新曲沃”——里村镇工作情况

王作栋

<h3>一、党建工作</h3><h3>1、1月9日,我镇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会议,会上,县考核组组长薛建华做考核动员讲话,镇党委书记樊奇选代表镇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包乡镇领导、政府副县长崔永慧对我镇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指导和总结。</h3> <h3>2、1月6日,我镇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镇党委书记樊奇选要求各支部要坚定信心和决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要迅速学习传达贯彻,把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h3> <h3>3、我镇传达学习统战工作相关会议精神。</h3> <h3>4、1月7日,随着强降雪天气来临,里村镇党委书记樊奇选带领镇扶贫办工作人员深入到封王堡村、北辛店村等贫困户家中对住房隐患、冬季取暖等工作进行检查。</h3> <h3>二、安全环保工作</h3><h3>1、1月6日,我镇对火灾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政府镇长李军红要求各村严格落实火灾防控责任,切实开展安全排查治理工作。</h3> <h3>2、我镇召开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安排会,针对近期重污染天气,政府镇长李军红要求各村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保持工作力度,扎实推进大气污染整治工作,确保我镇空气质量持续稳定向好。</h3> <h3>3、为积极应对重污染天气预警,切实扎实抓好当前环保工作,我镇安排带班班子成员值班期间带领值班人员对镇域环保工作进行夜间巡查。</h3> <h3>4、各村各支部主动作为,落实属地管理职责,开动广播宣传造势,带领党员干部参与到秋冬防各项工作当中,做好垃圾秸秆禁烧、田间地头禁烧、散煤治理、大运路沿线环保巡查、散乱污企业监管等工作,切实督察辖区内企业落实秋冬防预警措施。</h3> <h3>下周计划:</h3><h3>1、继续深入推进三基建设</h3><h3>2、继续扎实做好全镇脱贫攻坚工作</h3><h3>3、继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h3><h3>4、继续深入推进村庄清洁专项行动</h3><h3>5、做好安全生产、环保巡查工作</h3>

工作

我镇

樊奇选

环保

切实

会议

巡查

各村

天气

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