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一个人 恋一座城

超越

<h3>作者:冰雪无痕&nbsp;</h3><div>诵读:超越</div><h3></h3> <h3>『一』<br>守着月明星稀<br>守着雾霭迷离<br>守着一袭华丽<br>守着一句坚持<br>守着两个人的故事<br>笑着...看你<br> <br>『二』<br>城外风声鹤唳<br>墙中琴声旖旎<br>前尘往事</h3><h3>齐刷刷地<br>来梦里走秀般演绎<br></h3><div><br></div><div>『三』<br>鸿雁锦书传递<br>在唐风宋韵中走失<br>在明清花月里迷离<br>步韵纳兰词<br>我捕获了你的消息<br><br>『四』<br>心与心的距离<br>一根皮尺的叹息<br>而青梅煮酒里<br>却温酿着你的心思<br>谁许春花秋月疯狂一季<br></div><div><br></div><div>『五』<br>一座城<br>因为你<br>我不辨东西<br>问天问地<br>我双手合十<br>求归期<br><br>『六』<br>念你,,,竟无词<br>吟你,,,还有诗<br>城的上空<br>刚好来自大唐的月光升起<br>似海情深诵新题<br></div><div><br></div><div>『七』<br>风儿执迷<br>月儿清晰<br>我故作矜持<br>一灯一影一词<br>念念成痴<br>魂牵梦系<br>浓情酿一堤<br><br>『八』<br>幸福总会如期而至<br>可我很想做一枚棋子<br>安暖在你手里<br>任你一遍一遍抚摸着我身体<br></div><div><br></div><div>『九』<br>你来了,风也神奇<br>你笑了,,花儿也旖旎<br>你挥手,,,云也心怡<br>你回眸,,,,我就醉在你目光里<br><br>『十』<br>风吟唱着你的名字<br>雨在你发间敲击<br>钟声嘀哒嘀<br>刚好划过你耳际<br>我弹一曲高山流水兮<br>是否合你意?<br></div><div><br></div><div>『十一』<br>城里<br>有你执手相依<br>眉目传情兮<br>以歌还礼<br>何来愁思<br><br>『十二』<br>走进你心里<br>刚好花开荼蘼<br>风景别异<br>你携龙风锦衣<br>待城闭<br>与我红烛欢喜<br></div><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