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汗水浇灌收获 以实干笃定前行

小伟

<h3 style="text-align: right">——2019年秋个人工作总结</h3> 2019已经过去,回首这一学期的工作,有汗水也有收获,很累但很充实。现将这一学期的工作总结如下:<div>一、规范了食堂采购,扎实做好常规管理。</div><div>&nbsp; &nbsp; &nbsp; &nbsp;本学期我全程参与了食堂的采购工作,对食材的质量,价格,数量进行了全程监督。本学期的每天早上,我都是六点二十起床,六点五十准时到学校食堂称菜,记账。对每种蔬菜的价格和质量我都在市场上打听了第一手的价格,做到心中有数。规范了食堂的采购工作,有效的控制了伙食成本。</div><div><br></div> &nbsp; &nbsp; 对食堂的常规管理工作也采取了新的管理方法,将卫生责任分配到个人,严格按照《健康校园一日常规》来检查落实情况。整个食堂的卫生状况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地面干净,窗户明亮,物品摆放整齐有序。员工穿戴整齐规范,操作细致认真。 二、财务工作依规操作<div>&nbsp; &nbsp; &nbsp; 本学期公用经费报账手续齐全,所有的票据都通过了中心学校的审核。后勤电子账操作规范,每月一结账,每月一对账,做到了分毫不差。为学校的正常运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div> 三、按时完成了教学任务,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div>&nbsp; &nbsp; &nbsp; 根据学校安排,本学期我担任四年级3班的英语教学工作。在教学过程中,我和学生交朋友,在传授知识的同时也不忘教给他们做人的道理和高效的学习方法。我经常教育他们要做一个高效率的人,学习的时候认认真真的学习,玩的时候开开心心的玩。</div> &nbsp; &nbsp; &nbsp; &nbsp;在平时的教学过程中,我注重调动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让他们每个人在课堂上都有机会领读单词和课文。这样做既检查了单词和课文的落实情况,又让他们有表现的机会。同学们都兴趣十足,信心满满。在期中考试中,在四年级三个班里英语整体成绩排名第一。我相信在期末考试中,也会取得不错的成绩 。 &nbsp; &nbsp; &nbsp; &nbsp;当然,由于个人能力的不足,我还存在食堂监督不够细致,工作效率不够高等一些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管理知识,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为洪山一中的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div style="text-align: right;">丁庆伟</div><div style="text-align: right;">2020年1月10日</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本学期

食堂

工作

规范

学习

教学

常规

四年级

课文

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