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计算机2019-2020第一学期学情分析

乐陵职专

<h3>尊敬的各位家长:<br>  因为天气与流感疫情的原因,今年的家长会我们没有召开,特通过此美篇与大家分享一下这学期学生的情况。</h3> <h3>  孩子们来到我们学校,来到这个班集体,我作为班主任,十分的关心、也十分的喜爱这些孩子。虽然跟我在一起的时间只是有限的两年,但是请大家放心,我会全心全意为他(她)们着想,让他(她)们在乐陵职专的日子里,健康快乐成长,学技能、学做人,为以后走向社会打好基础。</h3> <h3>课堂上他们认真学习的样子令人高兴!</h3> <h3>考试时他们认真作答!</h3> <h3>课外活动,他(她)们尽情玩耍!</h3> <h3>组织活动,他(她)们精心准备,表现突出!</h3> <h3>学校的元旦文艺汇演,他(她)们献才献艺!今年元旦,姜嘉豪同学上台表演!</h3> <h3>石玉莹、王俊、马晓通同学制作的新年贺卡,被选为学校元旦汇演Led屏幕的背景图。石玉莹、芦开心同学还负责元旦演出音乐及屏幕的播放,工作完成的很出色。</h3> <h3>下面展示几副他(她)们自己制作的优秀贺卡。</h3> <h3>本学期,芦开心同学被学校评为“学生会优秀干部”。</h3> <h3>刘小月,姜嘉豪,石玉莹同学被评为“优秀班干部”!(石玉莹同学因感冒回家输液没有参加照相)</h3> <h3>这八位同学被评为“三好学生”!</h3> <h3>除了这些同学,班级里还有很多优秀的学生,在这里我们不再一一表扬。</h3> <h3>  每个孩子都有他(她)们的优缺点,希望通过我的引导和他(她)们之间的相处,孩子们都能扬长避短,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进步!也希望各位家长多多与我交流,多多给我提出见解,只有家校合作,孩子们才能更好的成长!</h3>

同学

她们

元旦

孩子

评为

汇演

贺卡

姜嘉豪

石玉莹

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