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好声音:望着天空的女孩

甜甜的妈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字:甜甜的妈</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图片:英雄本色</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演唱:甜甜的妈</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望着天空的女孩</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想把那云拨开</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乌云请你离开</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阳光露出来</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阴暗去了</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阳光照耀</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带来了虹彩~~</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乌云别再徘徊</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已长等待</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要问那女孩</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雨露呀何时来</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许多音讯传来</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叫人费疑猜</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雨露纷纷</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真不明白</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为谁诉情怀~~</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春天别再徘徊</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心盼你来</h3> <h3>《望着天空的女孩》,谱曲:晨曦,填词:古月,原唱台湾歌手萧丽珠。由于旋律优美动听,琅琅上口,之后被不断翻唱,其中,最为经典的就是,“拥有十亿掌声”的华人天后:邓丽君小姐。</h3> <h3>邓小姐甜美圆润婉转迷人的嗓音,略带些许沙哑性感,娓娓道来,余音绕梁。</h3><h3><br></h3><h3>那是形象生动的描述,自然而逼真;</h3><h3>是情真意切的诉说,亲切而质朴;</h3><h3>是缠绵悱恻的吐露,柔媚入骨荡人心魄。</h3><h3><br></h3><h3>她的歌声,极具叙述性,常常给人以强烈的代入感。</h3> <h3>如此一首乐曲,回响在耳边,是否激荡起你心灵深处的波澜:</h3><h3><br></h3><h3>那曾经青涩纯真的年代,</h3><h3>惊鸿一瞥的转角邂逅,</h3><h3>午夜梦回时切切等待……</h3><h3><br></h3><h3>丝丝缕缕,柔肠百转,一起奔涌而来!我无数遍地模仿,或许,更多的是想留住那幸福的过往~</h3> <h3>一首好听的音乐总是能引起人们灵魂的共鸣,那种感觉很难描述,只可意会不可言传。我突然想起D.H. Lawrence的两句诗极其贴切:</h3><h3><br></h3><h3>我细聆静寂中的你,在这里面我细诉之时,感到你以沉默抚摸我的句语,以我的句语做为奴隶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