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相遇——我的2019

淡然泰然毅然

<h3></h3><h3> 岁末渐近,2019年渐近尾声,辛劳忙碌一年的人们又在准备辞旧迊新!</h3><h3> 有许多的有心之人也开始了对这一年的思索、回忆、总结及对2020年的前景展望和规划按排。</h3><h3> 也许是年龄缘故,生活的锁事羁绊,让我于此时还略显匆忙,无法静心,于是之好于忙里偷闲,略做总结了。</h3><h3> 2019年春节过后直到国庆节前后,一直忙于生计,到处奔波,每天早晚出门回家均不见太阳。国庆过后才稍稍好些,一天无事在家,翻着朋友圈时一个朋友转发的一篇散文诗吸引了我,于是打开了这个叫美篇的网页,那篇散文诗是一篇加精作品,写的秋景很美很富诗意,还配了一首古香古色的音乐,听着诗意的音乐,一口气读完了诗一般的美文。心情大好!但还有惊喜!美文后还附了几十幅秋景美图。我惊喜地谜续伴着诗意的音乐,欣赏着一幅幅美图。</h3><h3> 嗯!文章还可以这样发表呀!</h3><h3> 欣赏完作品后,带着惊奇继续点进美篇的其他页面。发现内容还相当丰富,不仅文章、诗歌可作为美篇发表,书法、摄影、短视频等都可制作成美篇发表。看别人的作品还可以发表自己的评论和自己的看法,或点赞该作品。也可就别人对美篇的评论再评论或点赞。总之,集欣赏、评论、创作于一身。打破了人们传统的一些观念,让人犹觉方便。</h3><h3> 我一下子就沉迷其中,乐不知返。</h3><h3>多年淡忘的写作激情也被激发了出来,就象遇见了久别的老友,欣喜若狂。虽然我还要忙生计,但就象找到了精神的家园一样,让生活充满七彩阳光。</h3><h3> 很快两个多月了,我也发表了50多篇美篇,有了500多粉丝,美篇有了一千五百左右的阅读量。同时我为了尽快提升自己的粉丝群,我每天都关注许多美篇推荐的美友,更有美篇达人,到现在我也关注了近三千美友。</h3><h3> 现在,我如果要干活或工作,时间就显得很紧张了,既要欣赏美篇,又要写评论,还要回复评论,更想多创作些美文,经常晚上不知不觉就睡着了。但这样的生活却让人感到很充实,干农活或打零工时也心情特别好,笑容常挂脸上,有些朋友见后都说我有些变了,变乐观通达了,变自信幽默风趣了。</h3><h3> 我心里明白,这是认识美篇给找带来的变化呀!没办法,也只好“痛并快乐着”。</h3><h3> 元旦已过,春节一天天临近,我就这样充实地一天天渡过,对即将到来的2020年充满了希冀!</h3><h3> 时逢隆冬,气温严寒,但我都不觉寒冷,心里暖洋洋!</h3><h3> “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h3><h3> 我要张开双臂,</h3><h3> 我要去拥抱2020年!</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