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缘的美篇

冰雪奇缘

<h3>我是一颗小草,草原遍地开花,广阔天地却无法将我容下,我是一片白云,海阔天空却成永远的神话,我是一朵花,,清风微拂,我会闻风起舞,吹到一片绿叶上安家!我很轻,一片树叶可以包容我的全部,我很渺小,一片树叶足够承载我的体重,叶子对我说:天大地大,你却无法安家,就让你在我这片叶上栖息吧!你不需要多么光鲜亮丽,只要能温暖我这片森林就好!你不需要四处漂泊,只要能守在我身边,无声无息的陪伴就好!我很感动,就这样头顶着蔚蓝的天空,脚踩着盛夏的花海,静静的立在这片绿叶之上,尽情的享受时光流逝的美好,在这片森林中散发着温暖的色彩,也用爱心温暖着整个世界,让世界永远四季如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