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环保小卫士

丽侠

<h3>  碧水蓝天,我们共同的家园,小手拉大手,争做环保小卫士。</h3><h3> 2020年1月9日下午,迁西县实验小学五(7)班的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伴着温暖的阳光,在滦水湾公园开展了“我是环保小卫士”活动。</h3><h3> 我们小组的成员有:张紫涵、尹若涵、马骁、刘子豪、许一鸣、裴英翰。</h3> <h3>  瞧,裴英翰同学多么卖力啊!</h3> <h3>  同学们认真做事的样子真可爱!</h3> <h3>  我们也不甘落后。看,我们擦得多认真啊!</h3> <h3>  咱们来场比赛吧!我擦我擦我擦擦擦……</h3> <h3>  可别小瞧了我们女同学呀,我们有的是力气!</h3> <h3>  我要把玻璃擦得亮亮的,尹若涵同学真是个爱干净的小姑娘。</h3> <h3>  哈哈!我们一起吧!</h3> <h3>  这次经历,让我们切身体会到了环卫工人的不容易,正是有了他们的辛勤工作才有了整洁美好的环境。让我们一起行动,共同努力,为了天更蓝,水更绿,草更青。从我做起,做到垃圾不落地,文明在手中,共建文明城市。</h3>

我们

卫士

尹若涵

裴英翰

同学

环保

五班

迁西县

滦水

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