藁城区2019-2020冰雪季冰雪运动观摩体验暨肥畾国庄园冰雪运动场启动仪式举行

藁城张晓敏

<h3>  2020年1月9日上午10:00,在藁城区肥磊果庄园滑雪场隆重举行了由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文广体旅局、区教育局、区职教中心、区肥磊果庄园承办的藁城区2019-2020冰雪季冰雪运动观摩体验暨肥畾国庄园冰雪场启动仪式。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区冰雪运动成员单位,各乡镇区,各运动协会及教育系统各学校校长,体育教师和部分冰雪爱好者共计500余人。启动仪式由区政府赵立哲副主任主持,肥磊果总经理倪岩峥首先介绍了滑雪场情况,区职教中心常务副校长介绍了本校滑雪训练基地,文广体旅局田江水局长传达了省市关于冰雪运动有关精神,通报介绍了我区冰雪运动现状,最后孟翠珍副区长代表区四大班子作了重要讲话并宣布观摩体验活动开始。 <br>  藁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冰雪运动的发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冰雪运动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快发展冰雪运动的决策部署,全力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切实强化冰雪设施建设,冰雪活动类型日益丰富,参与人数迅速增加,覆盖人群范围逐渐扩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不断高涨,冰雪运动文化在我区逐渐深入人心。肥畾国庄园冰雪场的正式启动运营,标志着藁城冰雪事业迈上了新台阶、增添了新力量。<br>  举办本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加快我区冰雪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活动必将进一步推进全区冰雪运动普及,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积极性,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参与冰雪,人人助力冬奥”的浓厚氛围,从而进一步提升群众冰雪健身意识和身体素质,促进冰雪运动人才队伍不断壮大,为成功举办2022年北京冬奥会、实现全民健康和全面小康助力。本次活动是一次传承冬奥精神,弘扬冰雪文化,促进全民健身的体育盛会。孟区长在讲话时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多举办类似活动,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踊跃参与冰雪运动,全面推动全区冰雪运动的发展,掀起我区冰雪运动新高潮!</h3> <h3>美丽的滑雪场</h3>

冰雪

运动

藁城

我区

庄园

活动

滑雪场

观摩

参与

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