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祖国共成长-凤台学校一二班向祖国献礼

泰山区凤台学校王倩

<h3>捧起一把泥土,我说,这是我的祖国;掬起一朵浪花,我说,这是我的祖国;翻开发黄的《四库全书》,我说,这是我的祖国!今天是您的生日,我们可爱的孩子给您唱首歌,祝您70岁生日快乐,繁荣昌盛!❤❤❤</h3> <h3>孩子可爱纯真的笑脸是献给您最好的礼物👻👻👻</h3> <h3>孩子认真学习的样子是献给您最好的礼物👧👦</h3> <h3>孩子爱劳动,不怕脏,甘于奉献是献给您最好的礼物🎉🎉🎉</h3> 我们,生在中国,长在中国。我们的身体里流着中华民族的血液,我们为我们是炎黄子孙而自豪,我们为我们是龙的传人而骄傲。为祖国,为人民,我们从小就要爱学习、爱劳动,长大要为祖国立功劳💪💪💪<h3><br></h3>

祖国

我们

献给

爱劳动

礼物

孩子

最好

可爱

龙的传人

唱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