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一天

刘克

<h1><font color="#167efb"><b>雪后的崂山天高云淡空气新鲜,有一种别样的味道。与山哥户外的十几位驴友几经周折从预计的北九水因封山辗转到仰口,九水的冰瀑尽管没看到,改线这边也没有丝毫的失望。就我个人而言,来仰口线数次,却都走的是“正路”,半山腰处右手方向的绵羊石、狮子峰今天填补了我的空白。甚慰,无憾!<br></b><b>途中小丫跟一大姐绘声绘色的把我描述成一个腼腆害羞老男孩的形象。玩户外的哪有真正的腼腆害羞?其实我也激情澎湃,等我们熟络了我也笑靥如花如盈如烟如梦如故。。。<br></b><b>那就让我们在山哥这个平台上常玩常聚常联络,一定让你看到一个真实的我!<br></b><b>玩后做美篇是我的习惯,且将完美的今天奉上。<br></b><b>感谢各位的同游,特别感谢小丫提供的门卡,也感谢肖昆姐昨夜的车约,尽管没成行,但这种热情的户外精神值得提倡。<br></b><b>期待下次同游!</b></font></h1><h3><font color="#167efb"><b>(注:有借图,不带边框的均出自同游的驴友,带边框的均出自本人)</b></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