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亥年我的山水画练习

宝石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已亥年的山水画练习,首先要感谢王崑老师多年来的精心指导,课堂讲课示范都能细致入微,老师精美的画作给了我很大启发,每次上课都能有针对性的对我画中毛病找出来,并给一些解决的办法,我感觉受益非浅。同时又得到了同学们,画友们的不吝指点,也受到很大启发。当然我的画现在毛病还是不少,还得好好再学习,现发出来,请老师,同学们,画友们赐教,大家互帮互学,共同提高,争取咱们的画一年更比一年好。2020年,争取把王崑老师在课堂上点点滴滴的教诲,融化在我们的画作中,愿大家去岁曾穷千里目,今年更上一层楼。愿为我的亲友们,同学们,画友们许下心愿:新的一年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借此特别要感谢为我的画配诗的好朋友,诗情画意,不可或缺。</p> <h3>一幅美图入眼帘,湖面清澈美如仙。</h3><h3>小舟荡漾山水间。花海人家幸福甜。</h3> <h3>靓峰婷立仙江绕,闲逸白云静缓飘。</h3><h3>没有忧愁烦恼事,青山碧水共逍遥。</h3> <h3>漓江山水美如画,云雾缭绕在山间。</h3><h3>青山绿水春常在,山魂水韵醉心田。</h3> <h3>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堪称甲桂林。</h3><h3>群峰倒影山浮水,无水无山不入神。</h3> <h3>有心归化境,无处去坐禅。</h3><h3>菩提本无树,化作一江烟。</h3> <h3>十里清波水面平,两边峻岭俏峥嵘。</h3><h3>船行影换山逐远,一路欢愉到兴坪。</h3> <h3>两岸秀峰浮水面,山独水静映青蓝。</h3><h3>若能三姐踏舟见,宁作渔夫不做仙。</h3> <h3>青山峻岭让人恋,湖面清澈如镜面。</h3><h3>娇花朵朵跃眼前。观看美景心喜欢。</h3> <p class="ql-block">桂林四季驻春风,漓水一江似酒浓。</p><p class="ql-block">两岸千山皆酩酊,纷纷醉倒橹声中。</p> <h3>一帘瀑布挂前川,观看美景心喜欢。</h3><h3>山峦湖清景依旧,树木茂盛花烂漫。</h3>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问余何意栖碧山,笑而不答心自闲。</p><p class="ql-block">桃花流水窅然去,别有天地非人间。</p> <h3>漓江美景画中游,青山绿水披锦绣。</h3><h3>湖光山色收眼底,诗情画意暖心头。</h3> <h3>春暖花开满漓江,鸿雁传情暖心房,</h3><h3>一壶美酒喜相逢,我们共赏好时光。</h3> <h3>春风依旧桃花香,小舟轻轻在荡漾。</h3><h3>观看此景心欢喜,花开似锦情意长。</h3> <h3>分明看倒影,船却巅上行。</h3><h3>水转疑无路,峰回路更新。</h3> <h3>漓江山水甲天下,挥毫泼墨尽潇洒。</h3><h3>姹紫嫣红跃人目,神品大作传万家。</h3> <h3>小桥流水人家,漓江水色山花。</h3><h3>舟停泊靠树下,湖山春晓如画。</h3> <h3>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h3> <h3>流水无情归大海,青松峦旧伴蒼山。</h3> <h3>步高山青松为友,沐晨风长泉作伴。</h3> <h3>西天瑶池新路海,青山松柏春常在,</h3><h3>白塔耸立云端外,画家挥笔抒情怀。</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