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士贺新春 好礼滚滚来🌿

格洛米

<p><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礼贤小学一(七)班的小朋友在这个期末的最后一天迎来了&nbsp;&nbsp;</span><b style="color: rgb(25, 25, 25);">贤士贺新春&nbsp;&nbsp;&nbsp;好礼滚滚来 </b><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 的积分兑换活动❤️</span></p> <p>我们乖乖坐好等着活动的开始</p> <p>芝含芝晨双胞胎妈妈给我们准备了一人一份的大礼包,全部都是纯手工的哦✌️,非常感谢双胞胎妈妈对我们的爱❤️</p> <p>明天就是双胞胎姐妹的生日了,因为要放假了,我们在今天就把生日祝福送给她们👏㊗️你们生日快乐❗️</p> <p>快看,妈妈们已经把礼品都整理好了,这里是兑换区</p> <p>有一分兑换区,三分兑换区</p> <p>6分兑换区</p> <p>还有十分兑换区</p> <p><br></p> <p>哇塞,好多的礼品😍😍😍</p> <p>这里是拍卖区,有2分起拍,3分起拍,拍卖区感觉好好玩阿,我们听着汪老师的讲解,似懂非懂😀</p> <p>拍卖正式开始了,可比克的薯片,3分起拍,你10分,我15分,他22分,最后被赖昊轩以28的高价拍得👏👏👏</p> <p>没错,我就是喜欢这个零钱包,我要都拍回家😀</p> <p>接下来一轮一轮的拍卖,小朋友们都拍得自己喜欢的礼品</p> <p><br></p> <p>为了我最喜欢的礼品,我要把我全部家当都拍了😆,哎呀,积分归零了😳但是我高兴阿😃</p> <p>汪老师,雷老师是最成功的拍卖师,因为所有的拍品全部拍完,而同学们很多人的积分都归零了😂</p> <p>下面就是我们最期待的兑换区了,一分兑换区的同学们好多阿…</p> <p>要排好队才能兑换礼品哦!</p> <p>妈妈们都开始忙碌起来了</p> <p>要好好想想我要兑换什么</p> <p>”快看,我兑换了什么”“哇,你有这么多礼品阿”换到自己喜欢的礼品后,同学们都在激烈的探讨着✌️</p> <p><br></p> <p>同学们都是满载而归阿👏</p> <p>哈哈,经过半个小时的兑换,兑换区的礼品已经全部清空了✌️</p> <p>小朋友们用自己赚来的积分兑换礼品,每个人都是心满意足,满载而归,明年我要赚更多的积分,换更多的礼品✊✊✊</p>

兑换

礼品

我要

分起

积分

拍卖

双胞胎

小朋友

同学

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