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的新年同乐会💞

贞 远

<p class="ql-block">  元月八日,是小朋友高兴快乐的日子。</p><p class="ql-block"> 下午,崂山区金钥匙幼儿园迎新年同乐会,要在幼儿园游乐厅举行。孩子们睡好午觉早早来到教室做好演出前的准备。</p><p class="ql-block"> 下午3:50分同乐会准时开始,家长和孩子们的演出可精彩啦!他们在老师的导演下唱起动听的歌曲,跳起欢快的舞蹈。整个演出允满了爱和欢乐,本篇的主人是我可爱的小孙女【益善】小朋友。</p><p class="ql-block"> 美篇中的图片是作者孙女所在“小三班”演出的花絮。 </p><p class="ql-block"><br></p> <h3>演出小舞台【感恩成长、筑梦启航】</h3> <h3>王老师是主持人</h3> <h3>王老师为小益善化妆</h3> <h3>爱心爸爸帮小朋友穿演出服</h3> <p class="ql-block">益善小朋友穿好演出服,让爷爷先给拍个照</p> <h3>小女生多漂亮啊</h3> <h3>王老师为小朋友化妆</h3> <h3>小男生多帅气</h3> <h3>我和我的好朋友</h3> <h3>我们三个小闺蜜</h3> <h3>家长们可高兴啦!孩子们长大啦</h3> <h3>听老师讲话</h3> <h3>家长们早早来看演出</h3> <p class="ql-block">小益善迈着自信的小步去演出</p> <h3>都坐好了,看节目吧</h3> <h3>小朋友们都把最美的节目奉献给老师和家长</h3> <h3>同乐秀</h3> <h3>妈妈们的表演可认真了</h3> <h3>小女生们表演唱【宝贝宝贝】</h3> <h3>我们的表演好精彩 (右边的是小益善)</h3> <p class="ql-block">跟着音乐摇摇头,右边第一个是小益善</p> <h3>看!我的优美小舞步</h3> <h3>宝贝宝贝好幸福</h3> <h3>宋老师给我们拍照</h3> <h3>小男生歌表演【小龙人】</h3> <h3>宋老师导演的好棒噢</h3> <h3>小合唱【中国娃】</h3> <p class="ql-block">爸爸为益善戴上爱莎小鞭子</p> <h3>我和爸爸要演【爱莎走秀】</h3> <h3>你看我像个小演员吧</h3> <h3>我和爸爸走上台</h3> <h3>表演者合个影</h3> <h3>爸爸妈妈、老师阿姨和孩子们合影。共同祝贺演出圆满成功</h3> <h3>幼儿园充滿节日气氛</h3> <h3>我想对祖国妈妈说【我爱你】</h3> <h3>我们的教室好多温馨呀</h3> <p class="ql-block">美篇作者: 贞 远</p><p class="ql-block">拍摄时间:2020.01.08</p><p class="ql-block">拍摄地:崂山金钥匙幼儿园</p><p class="ql-block">摄影者:益善的爷爷 (贞远)</p>

小朋友

演出

小益善

老师

同乐会

益善

幼儿园

王老师

宝贝

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