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即将毕业的九20班《最初的梦想》

苦竹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最初的梦想 </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清楚的记得你们来时的样子</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也记得你们即将告别母校的样子</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却看不清你们未来的样子</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但我希望你们变成最初想要的样子</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很清贫,不能给你们什么</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只能给你们追逐梦想的翅膀</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建起高楼大厦的基石</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横渡长江的帆船</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们在我眼前出现</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将在我眼前消失</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很难过只能陪你们走170天了</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希望剩下的有限时间创造出无限的可能</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未来是你们的</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也是我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