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莲说的美篇

心莲说

<h3>2019我成熟了很多,我会对值得的人好,会利用有效社交,会注重理财,会调节自己的心,会积极的寻找快乐!</h3> <h3>我有短发变成了长发,很留恋那些干脆的日子,也喜欢现在柔软的自己!</h3> <h3>我可以优雅的与人交流。我可以有一些安静的时光!</h3> <h3>我用时尚点缀人生,启用颜色装点心情,我不认为年龄代表老态,我为岁月添彩!</h3> <h3>李心莲可以安住自己的心,李心莲可以更沉稳,李心莲可以能屈能伸,李心莲可以做个优秀的女人!</h3> <h3>这一年我用女性的美告诉自己温柔的可贵,这一年我用智慧告诉自己还可以更加慈悲!</h3> <h3>我用心经打理自己的心境,我用心境让自己更清净!</h3> <h3>我学会了衣橱管理,我学会了形象礼仪,我学会了照顾自己,我学会了余生要欢喜!</h3> <h3>我始终很独立,我也很感恩优秀的自己,我只顾善良和努力,其他的交给时间和福报!</h3> <h3>好的终会来临,只要你愿意等!</h3> <h3>没什么过不去,因为你不畏惧就是力量,而内心强大的态度势不可挡!</h3> <h3>成功是会眷顾每一个人的,只要你付出了足够的代价,不负时光不负卿!</h3> <h3>读书的女人最可爱,但愿我是你也是!</h3> <h3>2020来了,你永远都会积极向上,你最终遇见的才是最好的自己!愿一切如你所愿!</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