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的漫咖啡

香烟与火柴

<h3>出镜:芭比</h3> <h3><span style="color: rgb(68, 68, 68); font-family: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white-space: normal;">&nbsp; &nbsp; &nbsp; &nbsp;&nbsp;柔暖的阳光透过树木,斑驳地洒在我的身上,也将周边的景色在阳光中弥漫,幻化成一幅静美的画卷,我就徜徉在这美丽优雅的画卷里,沐浴着冬日的暖阳。</span><br></h3> <h3><span style="color: rgb(68, 68, 68); font-family: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white-space: normal;">冬日,搬出躺椅,半躺在椅子上,捧一杯清茶,拿着一本闲书,抛开生活的琐屑,尽情地享受着冬日暖阳带来的惬意,这样的生活真是羡煞旁人。</span><br></h3> <h3><span style="color: rgb(68, 68, 68); font-family: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white-space: normal;">距离对我来说并不是一种美,它只代表孤单时难过的怀念和见面时的沉默无言。我想念曾经的时光,曾经的故事</span><span style="color: rgb(68, 68, 68); font-family: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white-space: normal;">,曾经的花开花落和所有熟悉亲切的名字。看到它们让我感到阵阵的温暖,就好像冬日里的太阳。</span><br></h3> <h3><span style="color: rgb(68, 68, 68); font-family: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white-space: normal;">冬日的太阳,总是这么温暖。告别了昨夜的悲伤,卸下满身的疲惫,匍匐在电脑前方,用阳光的温暖为你抒写着一篇这样的文章,希望在这个没有我的冬日,能给你一缕心底的暖阳。</span><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