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的青皮竹》

山井蛙人

<h3>青皮竹🎋🎋</h3><h3>孩童时,我认识你是透过泪光中的双目,因为你是爸爸的武器,是我的敌人。</h3><h3>童年,我是在你的怀抱中慢慢长大,猴窜猫跳,所到之处寸草不生。而你依然盛情如斯,坚挺,高耸如云,顺风摆动,毫无怨言。你也是我拳打南山,脚踢北海的陪练;还是我吆五喝六施展法木的港弯。青皮竹哟!你更是我们家中缺一不可的经济来源。</h3><h3>在我长大成家时,为了建新房要把你团灭,爸爸骂我是个败家子儿。对不起,是我…是我看错了你,也许世人也会看错了你的…</h3><h3>梦中的青皮竹哟!神一样的存在,在我心里…在这个世上…</h3><h3>多年以后的今天,斗转星移,时光流转,千里之外,皆程赶来,特向心中的青皮竹道歉…道囍,乃至道别…</h3><h3>长夜来临,风中的青皮竹啊!不忍直视你哟…可你依然风姿不改,四季常青,坚挺,高耸入云,随风摆动。</h3><h3>👤👁👁🙋🙋👪🎋🎋🌾🌾</h3><h3>😇😇风中的青皮竹…你是我心中的罗加,我是多么的爱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