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素的小日子

九儿

<p>油炸酥排骨</p><p>红烧猪肚子</p><p>清炒茼蒿菜</p><p>淡水煮白菜</p><p>洗衣服拖地</p><p>你会的不止这些</p><p>最拿手的莫过于宠我</p><p>你说,你心中的我</p><p>是你五百年前回眸寻找的另一个自己</p><p><br></p><p>你与我</p><p>两个你,两个我,两个自己</p><p>我与你</p><p>两个我,两个你,结为一体</p><p>两个你我</p><p>寻找着灵魂中的自己</p><p><br></p><p>我珍藏你的第一个微笑</p><p>把它刻在心扉的首页</p><p>烘干</p><p>所有的烦恼</p><p><br></p><p>充满烂漫色彩的不止是童话里美丽的宫殿和城堡</p><p>还有我们</p><p>并肩走过的林荫小道</p><p>紧紧拉着手呀</p><p>慢慢地走呀走呀</p><p><br></p><p>这个冬天</p><p>很确幸</p><p>所有的树都绿了</p><p>所有的花都开了</p><p>向着一个方向抵达</p><p>我忽略了风</p><p>忽略了云彩</p><p>把自己当成了一棵太阳宠爱的的树</p><p>在肆无忌惮的伸展着枝叶</p><p><br></p><p>贤惠的花儿</p><p>你可赞同</p><p>简单</p><p>安逸</p><p>这朴素的小日子才是真的好</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