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深深埋藏 之 问情

欲舒正气缚苍龙

<p>冬去冬来冬渐深, 花开花谢花有根。&nbsp;</p><p>缘来缘往缘相识, 念出念入念伊人。&nbsp;</p><p>云舒云卷云悠悠, 思起思落思凡身。&nbsp;</p><p>月半月缺月终圆, 醉情醉意醉红尘。</p> <h3>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h3><h3>却说不出来;</h3><h3>有一种爱明明想放弃 </h3><h3>却无法放弃;</h3><h3>有一种爱明明知是煎熬 </h3><h3>却又躲不开;</h3><h3>有一种爱 明知无前路 </h3><h3>心却早已收不回来!</h3> <h3>一种思念,刻骨铭心; 一种等待,望穿天涯。 生命中,总有一个人,缠绕在心头,挥之不去; 总有一段情,旖旎在眉间,念了又念。 有一种缘叫错过,有一种爱叫不舍。 一首歌唤起了一段记忆, 一杯茶染浓了一种心情。 每个人的心中, 都珍藏着一个不可触摸的情。</h3> <h3>也许一辈子再也不联系,却会记一辈子,也许不再有心动,却仍然有心痛,留下一个永不更改的位置,看着,念着,守候一个遥远却清晰的名字,记着,存着,不是不想,只是不再打扰,不是不爱,只是不再期待,忘不了的不是曾经,而是感情,就是心冷了,感情却依然存在。</h3> <h3>有些人一但遇见,就会深藏心间,有些心动一但开始,就覆水难收。就像那句话说的那样:相遇只需要一瞬间,相忘却要很多年,念念不忘的,不会忘。恋恋不舍的,不会舍。或许会疑惑,疑惑这缘分为何如此的弄人,疑惑这感情为何如此的难以琢磨。因为命运在你们之间种下了一颗梦,带走了如果,只留下了结果。而这个梦这个人,从此便住在了心里,再也没有离开过。在这个世上,总有许多执迷不悟的人,为了一场梦,耗费了一生去追求,爱到忘了自己!明知相思苦,偏要苦相思。就算很想念一个人,把她放在内心的深处更好,成为美好的一段回忆,偶尔的想起,才会有暖暖的味道。就像有句话说的那样:有些人能见而不想见,有些人想见却不能见。</h3> <h3>感情这事,从来没有为什么,</h3><h3>只要两心懂得,便是最暖的陪伴;</h3><h3>只要两情相悦,便是最美的情感。</h3><h3>虽然不是所有的情感都会开花结果,但至少你的世界我来过爱过,并且你也和我一样有着朝思暮盼的向往,那就一切足矣!</h3><h3>纯粹的感情,</h3><h3>不添加任何的利益,只与心灵取暖;</h3><h3>守候不为拥有,只为懂得;</h3><h3>思念不为容颜,只为感觉!</h3> <h3>手,放开了才明白拥有时的珍贵;泪,落下了才知道心真的会很痛;心,碎了才了解爱情带来的苦涩;爱,走了才清楚被爱抛弃的痛楚。</h3> <h3>如果有来生,我想在最美的年华遇见你,再也不要错过你;如果有来生,我想与你朝暮相依,再也不要分离;如果有来生,我想与你看潮起潮落,花开旖旎;如果有来生,我想与你观云卷云舒,草木葳蕤。如果有来生,我想与你花前月下,共一场风花雪夜的浪漫;如果有来生,我想为你红袖添香,让我们的生活充满诗情画意。如果来生,你是一朵花,那我就是一只蝶,我要为你舞动我一生的温柔;如果来生,你是一棵树,那我就是一棵藤,我要为你缠绵一世的柔情;如果来生,你是一溪水,那我就是一条鱼,我要为你倾注一生的守候;如果来生,你是一座山,那我就是一片云,我要为你缥缈成最美的风景;如果你是一缕风,那我就是一帘雨。</h3> <h3>明月有泪,沧海无声,秋夜向晚,风触残思。远远的观望,遥远的祝福,这就是人生。</h3> <h3>我与春风皆过客,你携秋水搅星河,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三生有幸遇见你,纵使悲凉也是情!</h3> <h3>欲相守,难相望,人各天涯愁断肠;</h3><h3>爱易逝,恨亦长,灯火阑珊人彷徨;</h3><h3>行千山,涉万水,相思路上泪两行;</h3><h3>春花开,秋叶落,繁华过后留残香;</h3><h3>望长空,叹明月,形单影只心惆怅;</h3><h3>酒意浓,心亦醉,罗衫轻袖舞飞扬;</h3><h3>思秋水,念伊人,咫尺天涯媲鸳鸯;</h3><h3>前世情,今生债,红尘轮回梦一场。</h3><h3>多谢各位老师和美友的关注!阳光者永远快乐年轻,愿于正能量者为友伍。祝天天开心,庚子顺安!阖家吉祥!</h3><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