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言万语,不如一句我想你

.萤火虫

<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 <b>新年来了,春天近了,听一首《春光美》,在悠扬的旋律中,想着我们春天里的故事,耳旁虽有微风中吹来的一丝丝寒意,却也有深情点点滴滴,涌上了心头,此时此刻,纵有千言万语,其实最想对你说的,还是那一句“我想你”………</b></h3><h3><b> ——题记</b></h3><h3><br></h3><h3> 亲爱的,我又想你了,此刻,你感觉到了吗?我不知道如何形容我思念的心情,我只是知道,思念的感觉,如潮水涌来,一次次,一天天,一年又一年,从未停止过。一天,到底要想你多少次,我不知道,数不清。我只知道,常常因为想你而傻笑着,就像一个神经质。想你的时候,我在等你的电话,希望下一个来电,是你打来的。想你的时候,我打开手机,听着你最喜欢的歌,看看有没有你的信息,要不,翻开你的朋友圈,一遍遍的看你发的照片,如果实在没什么好看,就看我和你的聊天记录,每一句话,都是那么温暖,哪怕是你刁蛮任性的回答,都是我心中爱情最美的模样,因为我就喜欢看到你“野蛮”的表情。反正是不管你什么样子,我都喜欢。</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 <h3>  生活很无奈,我真故我在。话虽然这么说,可没有人可以告诉我,那年夏天的一别,我们竟再也回不到原点,回不到当初分别的时刻,从而让遗憾成了我们生命中最后一道风景,你也成了我心中一道最痛的伤痕,而孤独和寂寞便是我余生最好的写照。失去了你以后,曾经我以为,躲得过对酒当歌的夜,却躲不过四下无人的街;曾经我以为,走得出大雨磅礴的天,却走不出和你避过雨的屋檐;曾经我以为,忍住了不主动联系,却忍不住偷偷打探你的消息;曾经我以为,看不见你的时候以为忘记了,却在重逢时只需一眼,我还是会溃不成军。时至今日才知道,原来爱你才是我一生的幸福,失去了你真的会失去了我的全世界。到了现在也明白了,每个人总有这样逞强的时候:最想流泪的事发生时,死撑着不肯落一滴眼泪。最想挽留的人离开时,咬紧了牙不肯说一句挽留。那怕心里无数次叫嚷着想投降,脸上却佯装出一副毫不在乎。其实最可怜的人就是这样,往往是上一刻觉得自己好坚强,下一秒就在疼痛中消耗光了所有的底气。过后也懂得了,全都是因为自己的软弱所以才那么逞强,总是把一个人的自尊看得比什么还重要,以至把自己弄得伤痕累累,一无所有,包括悔不当初的失去了爱和你。</h3><h3><br></h3><h3> 有人说,情到深处人孤独,爱而不得最寂莫。又有人说 “孤独”是自得其乐的独处,“寂寞”是无可慰藉的空虚。那都是一个人给自己当前心态的托辞,其实真相却是,因为我喜欢的都是我愿意为你改变,那怕逼着自己活成了自己不喜欢的样子,至于什么孤独和寂寞,说一句大白话就是,日子怎么喜欢就怎么过,爱一个人全凭自己的感受,爱啥的就啥的,只要是你都认了。我也想要对自己说一声,当生活更本色一点、爱更真实一些,即使这样的我可能会有人不喜欢,但至少自己会觉得更加接近于你喜欢的样子,就行了。都说时间会是最好的记录者,有一天我们都会知道,人,并不需要太多的东西,只要健康的活着,真诚的爱过,也不失为一种富有。</h3> <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 还记得去年的七夕节,当我鬼使神差地再一次来到当年一起经常发呆的地方,喷泉小广场一切如故却早已物是人非了,那些以为可以的永恒,仅仅是墙上悬挂的几帧旧照片还能看出当初的模样,依稀刻画出你的眉,你的唇。那棵多次和你偶遇的大树下再也没有了那份心动,剩下只是昨日纷扰的一段往事。如今的我,只能悄无声息的在你的朋友圈里到处游荡,那样了仿佛觉得自己还是一样呆在你的身边。然而,即使是每天都在看你的朋友圈,我依然不敢点赞,也是不能啊,因为我知道,那样了对你就是打扰,而如今,不打扰,才是我可以给你最后的温柔。我也是知道的,你的朋友圈是设置了三天可见,可是,对于我这样时刻关注着你的人,其实你的动态就是我每时每刻的最爱,几天可见对我来说也是形同虚设罢了,所谓可见与不可见,你还不都是活在我的心里面。</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 <h3>  年少不知曲中意,再听己是曲中人。就像李宗盛一首《给自己的歌》所唱的“爱恋不过是一场高烧,思念是紧跟着的好不了的咳”,唱出多少人辛酸的泪水。又有多少人知道,这样的想,是牵挂,是惦记,是心里有你,是在乎你。是我忙碌的时候,忙里偷闲想你;是我一个人的时候,安安静静想你。今生今世,我就是这样固执地想你,坐车的时候,想你,想知道你眼前飞过的风景;吃饭的时候,想你,想你最喜欢的海鲜和面条;看书的时候,想你,好像书中的文字,都是你;做梦的时候,想你,而你就在我的梦里。我更是想知道,此刻的你,在干嘛呢,有没有和我一样,也在思念。反正是我想告诉你,在我不能在你身边陪伴的时候,不能在你需要我及时地伸出援手的时候,不能在你流泪需要拥抱的时候,记得照顾好自己,别因为担心肥胖,就饿一餐,饱一顿,我希望你轻轻松松过好每一天,饿了吃饭,困了睡觉,累了歇息。有什么烦恼一定都要告诉我。</h3> <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 时间如流水,眨眼间又过去了一年,“该舍的舍不得,只顾着跟往事瞎扯,等你发现时间是贼了,它早已偷光你的选择。”很多时候不得不承认,时间也最是无情,以至于,那些最美的年华里最缱绻的缠绵,终抵不过时间渐渐模糊了你的印记,让我的心彻底碎在那一个飞不过的离恨海里。如今也终是明白了,羞涩才是纯真的年代里最好的注解,曾经以为的年少轻狂,萌动为爱而生的向往,又有多少想要表达的情意,仅仅是在你看不见的地方暗自神伤着,那种感觉是有多么的孤独就有多么的寂寞。此时此刻的我多么希望,重走那一段旧时光的轨迹,或许就不会在岁月中和你走失,那么,也就不悔此生与你共赴的一世深情,那将是多么圆满的结局。都说,千言万语都比不上一个温暖的怀抱,拥抱是最美的肢体语言,我是多么希望,若是我们可以再次相聚的时候,若是你也想我,给我三个拥抱就好,第一个拥抱,是温暖,第二个拥抱,是相爱,第三个拥抱,是一辈子,从此以后,可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我不知道,那一天再一次抱抱你,是否就能了却我这一生的心伤?</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 <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 &nbsp;“想得却不可得 情爱里无智者。”我只知道,今生遇到你很不容易,但是错过了会更可惜,我不想我的余生留下的都是回忆,我只希望以后的每一天都有你。如今,思念,己是我最稔熟的乡愁,我己经把想念你的心思和一日三餐,当成了人生必备的要素。此时,窗外不知不觉中下起了小雨,让我又想起了那个下雨的夜晚。还记得,曾经厮守在一起的日日夜夜,明明你就在身边,我还是会觉得很想你,然后,我还是会忍不住说“想你了,我爱你”,你会说“那就想吧”,反正你会一直在,再也不会离开我的。其实,我想要对你说的是,我不是想每天缠着你,说我想你,我只是想每天醒来以后的第一眼看到的人是你;我只是想像树袋熊一样挂在你的身上,想亲亲你,想一直守在你身边,知道你每一餐吃什么,有没有遇到了什么开心的事情。其实,千言万语,说来说去,我想对你说的,还是一句“我想你”,亲爱的,现在的你还好吗?</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