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姑娘

宫商子

<h3><font color="#010101">邹强作品</font></h3> 你可是西湖飞舞的柳絮?<br>在我眼前飘来飘去。<br>尽管倩影时隐时现,<br>却给了我梦中的浪漫之旅。<br> 你可是苏堤轻摇的柳枝?<br>在我心湖撩起涟漪。<br>尽管倩影有些迷离,<br>毕竟是你留给我的美好期许。<br> 西子姑娘,你在哪里?<br>飞花季节,我来寻你。<br>清波之上明媚的笑脸,<br>哪个是我梦中的你?<br> 西子姑娘,你在哪里?<br>爱的季节,我来寻你。<br>烟雨之中飘动的花伞,<br>哪朵是你的酥手撑起?<br> 啊,寻你寻你,西子姑娘,<br>啊,寻你寻你,忘了归期。<br>轻风附耳告诉我,<br>西子姑娘,<div><h3>在美丽传说中,</h3><h3>在旖旎风光里。</h3></div> <div>啊,西子姑娘,<br>你就在杭州的笑容里。<br></div> <h3><font color="#010101">咀嚼岁月,刻的余味。</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无心斋拾零</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