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寒时节,我在等雪,也在等你

闻道

<h3>今天是小寒,傍晚时分天空下起了雪。这几天预报有一场雪,但是等了好几天,今天终于等到了雪。也是在傍晚时分,我约了雪涛几次过来吃饭,今天她终于答应了,在花灯初上的时候如约而至。 <br>  今天的雪是2020年的第一场雪,我等来了雪,也等来了雪涛。今天的天气只有雪,没有风,小区的院子和树上都是洁白的雪,晶莹剔透,洁白无瑕。我做好饭后,在家高兴的等你,在你敲门进入的一刹那,我迎接到的是我期待已久的小虎牙,莞尔一笑的瞬间,让我眼前顿时一亮,下意识的感觉到我等到了我等的人。</h3> <h3>进来后,你的衣服上有点点雪花,你说外面下雪了,现在还不大。 <br>  </h3> <h3>在我们一年的交往中,我一直认为你会来,也不想让我伤心,会不忍心让我失望。我一直认为爱是真实的,经过努力也会实现,所以我会用心对你,会用细心的呵护你,像哥哥一样呵护你。 <br>  </h3> <h3>进来稍微歇会儿后,我已经把饭菜做好了,端到了你的面前,看着你吃的香香甜甜的样子,我心里很高兴。饭后,我愿意和你说好多话,愿意给你揉肩捏脚,愿意给你做好多事情,更想深情的拥抱你,亲吻你的脸颊和脑门。在一起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七点半的时候你又要走了,我的心里有太多的不舍。但是我相信,缘分是奇妙的,在冬天我还会等到雪,也还会等到你—-我的雪涛。</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