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祈祷,渡我不渡她》【鸟叔意境人像】

鸟叔

<h3><br></h3><h3> 今宵赊醉墨,赋新词,寄妻子。世事如花落,花落付流水。岁华负我意,分别知愁味。青春谁误了,悲欢离合无济。 <br></h3> <h3> 相思满地。一颗痴心卿与系。怅恨未成篇,自愧不通慧。虽无好句,心意焉可替?梅花如雪,得见风姿美。<br></h3> <h3>千年了&nbsp; 却不见这一语道别&nbsp; 这寺中也再无一朵冥花 <br></h3> <h3>出镜:婉君,大侠。摄影:润视野,策划/后期制作:鸟叔。</h3> <h3> 唯取这一点菩提啊&nbsp; 我问我佛啊 你为何渡我不渡她呢</h3> <h3>为何啊&nbsp; 我前几世种下 不断的是牵挂 小僧回头了吗 诵经声变沙哑 <br></h3> <h3> 这寺下再无她 菩提不渡她 几卷经文难留&nbsp; 这满院的冥花<br></h3> <h3>你离开这个家 爱恨都无处洒&nbsp; 还能回头了吗&nbsp; 看你微笑脸颊 <br></h3> <h3>出镜:婉君,大侠。摄影:润视野,策划/后期制作:鸟叔。</h3> <h3>出镜:婉君,大侠。 怎能脱下袈裟来还你一个家 为何渡我不渡她<br></h3> <h3>这风儿还在刮 乱了谁的年华&nbsp; 他留起了长发&nbsp; 收起木鱼吧 <br></h3> <h3> 菩提下再无 她又度过几个夏 眼睛里还红吗</h3> <h3>她已经不在啦 晨钟再敲几下 不渡世间繁花,<br></h3> <h3> 我也低头笑着 再不见你长发 笑问佛祖啊</h3> <h3>渡千百万人家 为何渡我不渡她 这风儿还在刮 乱了谁的年华<br></h3> <h3>他留起了长发 收起木鱼吧 菩提下再无她 又度过几个夏<br></h3> <h3>眼睛里还红吗&nbsp; 她已经不在啦 晨钟再敲几下&nbsp; 不渡世间繁华<br></h3> <h3>我也低头笑 着再不见你长发 笑问佛祖啊 渡千百万人家<br></h3> <h3>出镜:婉君,大侠。摄影:润视野,策划/后期制作:鸟叔:。</h3> <h3>为何渡我不渡她这菩提下再无她 这凡众一啊&nbsp; 你还能听到吗<br></h3> <h3>出镜:婉君,大侠。摄影:润视野,策划/后期制作:鸟叔。</h3> <h3>为何渡我不渡她这菩提下再无她 这凡众一啊&nbsp; 你还能听到吗<br></h3> <h3>你曾渡了千百万人家&nbsp; 可 可 为什么 渡我不渡她啊<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