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爱无言,我的丑昵

小雨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39b54a">(请轻点右上方音乐按钮,聆听美好音乐图文)</font></h5>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狗,是世界上唯一能与我们人类最直观交流的动物。且忠诚不渝……你可以不爱,但请不要伤害它。我们一生或有许多选择,但它一生只有你……</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家有一只吉娃娃狗,取名叫丑昵!我们都叫它丑丑,它有一身雪白雪白的毛,眼睛两侧有块相同的黑色毛发,它的身体小巧玲珑、黑耳朵很小像两把小扇子,笔直的立在头上,乌黑发亮的大鼓眼睛像两颗黑宝石闪闪发亮,鼻子又小又尖,但嗅觉非常灵敏。脚短又结实,跑起来快得像一道闪电,尾巴短短的,丑丑的样子还是挺机灵的。</span></p> <p><br></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丑丑就是我的知心朋友,每当我有心事的时候,我就找丑丑聊天。它好像听懂我说话一样,静静地躺在那里,摇着短短的尾巴,用乌黑发亮的眼睛直勾勾的看着我。</span></p><p><br></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丑丑还是我的好MD呢!闲暇时会带上它去附近公园走走转转,给它拍美片片,只要相机对着它,它就乖乖的站在那里摆着各种姿势让我拍,很有灵性的小宝贝。</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丑丑看见我们在吃东西,它就会做出各种各样的动作,比如在我们的脚边蹭来蹭去、转圈圈、做出很可怜的样子,来引起我们的注意。它什么都爱吃,从不挑食,水果、肉、蔬菜、等,丑丑乖巧可爱,惹人喜爱。</span></p> <p><br></p> <p><br></p> <p class="ql-block">摄影:小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