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乡的风景

龙行天下第一

<h3>赞美家乡的话题数不胜数,赞美家乡的文章从古至今,不下千篇万篇,人人发至肺腑,个个激情万丈,可以说没有一篇不令人赞叹,没有一个话题不使人激动万分。可就是轮到我,却是一脑袋的浆糊,黏黏糊糊,层层叠叠,密不透风,没有字里行间,一切一切的文字不在我的大脑当中,宛若与我不对付,早就飘到九霄云外,似乎被天上的织女,用天空的彩云织成彩带与玉连,又仿佛唐三藏用观世音菩萨交给他的紧箍咒,箍住机灵调皮捣蛋的孙行者等三位徒弟的法宝,将我的大脑紧紧箍住。但我想写些什么都无所谓,我觉得不会写没关系,赞美家乡不仅仅需要华丽的文字,美丽的篇章,更要有一份心,要有一份诚挚的心,那就非常的OK👌了。</h3> <h3>没知识的人有时可以说没知识的话语,但不能做没知识的事儿。做人要有做人的原则和道德底线,不能做违背良心的事。做人的最低标准就是一切从我做起,从小做起,从小事做起,从心做起,真心诚意,就是一切。</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