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不居如流水,春华秋实又一年

美篇

<h3>今年是我的第11个教育年,现在的孩子和家长们是我结识的第八批新朋友。此时此刻,我要和亲爱的大朋友、小朋友,隆重回顾半学期的幸福时刻。半年来我努力地见证着每个人点点滴滴的成长……</h3> <h3>有人说,世间快乐最繁茂的地方,是孩子密集的地方。从2008年成为老师成为班主任的那一天起,我就这样幻想过,把我的岗位,铺成一块深厚的沃土,让孩子的纯真深深根植。</h3><h3><br></h3><h3>亲爱的孩子们,而今你们的纯真就是我的快乐……</h3> <h1><font color="#39b54a"><b>因为8月份几组家庭的付出,</b></font></h1> <h1><b><font color="#39b54a">所以才有了9月开学时的新气象!</font></b></h1> <h3>人尽其才,用一贤人则群贤毕至,见贤思齐就蔚然成风。</h3><h3>孩子们还记得,我开学初开展组长竞选会、采用值日班长轮流制的情景吗?</h3><h3>当时只是希望你们每人都进入管理和被管理者的双重角色,增强你们的责任感、义务感和集体观念,孩子们不知道你们是不是在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中求得了发展呢?<br></h3> <h3><b><font color="#ed2308">无论是小纸条的感谢信还是办公室的美丽鲜花都是你们表达爱的方式,谢谢孩子们</font></b></h3> <h3><b><font color="#ed2308">因为家长义工的助力孩子们更幸福</font></b></h3> <h1><b><font color="#39b54a">中秋节快乐</font></b></h1> <h1><b><font color="#ed2308">黑板不仅仅属于我还属于孩子们</font></b></h1> <h1><b><font color="#ed2308">体育课临时小选手选拔赛</font></b></h1> <h1><b><font color="#167efb">游戏场面分外快乐</font></b></h1> <h3><h1><b><font color="#167efb">一次班会一次成长<a href="https://www.meipian.cn/2jxptccx?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科学主题队会下的成长记录</a></font></b></h1></h3> <h3><h1><b><font color="#167efb">国旗下你们最棒<a href="https://www.meipian.cn/2ki6ivwx?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了解国家公祭日,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主题升旗仪式</a></font></b></h1></h3> <h1><b><font color="#b04fbb">负责家长日常检查后的勾画、签字就能感动我</font></b></h1> <h1><b><font color="#39b54a">小小黑板就是师生表达爱的方式</font></b></h1> <h3>每个孩子,每张笑脸,每次成绩,背后都是家长和孩子们的共同努力。我仿佛看到了多年后,你们长大成人,为社会做出贡献,奉献青春的模样。<br></h3> <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2j4khy2q?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魅力家长进课堂 欢喜学生促成长</a><br></h3> <h1><b><font color="#ff8a00">蓬生府中,不扶而直;白沙在涅,与之俱黑。</font></b></h1> <h3>课间操场捧起挚爱的图书见证成长</h3> <h3>教室里庄严的宣誓必将坚定理想信念</h3> <h3>家校共育,早已是实小家长的共识。开学来,每一个孩子爸爸和孩子妈妈百般信任我,让我和家长一起,为孩子打造了有温度的教育,让孩子快乐地成长。感恩有大朋友的支持!<br></h3> <h3>可爱的孩子们啊,你们知道吗?在这半年时光里,老师们看到你们一点点的进步,都喜在心里。你们勤奋努力,我欣喜若狂;你们颓废落后,我心疼如刀绞。特别是临近期末的这段时间里,因为有部分同学在课堂上昏昏欲睡,无心读书学习,我为他着急、难过。为此,我在教室里大发雷霆,有的同学劝我:不想学就不用管他。可我做不到,我有做老师的职责和良知,我愿我的学生一个都不少,都能成为未来国之栋梁,多希望你们都能够理解作为老师的良苦用心。<br></h3><h3></h3> <h3>假期已经来临,老师希望你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作为一名学生,就要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作为家庭中的一员,要多为他人着想,理解父母对子女的良苦用心,体谅父母的辛苦,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老师希望你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你们能秉承六班的传统:坚持阅读,保持一颗积极乐观的心态,做到“胜不骄,败不馁”。 孩子们3月份不见不散……<br></h3>

孩子

你们

家长

老师

快乐

成长

开学

良苦用心

希望

纯真